你家壮壮最近长胖乎了没有? 9037# 2009baobao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0 12:00
使用道具 举报
你现在怎样了?很快就8月了,也快到预产期了 9040# 心花放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0 12:01
补上两张孩子出院那天的照片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0 11:56
你宝宝退院礼服好可爱!~~我家壮壮的没有小帽子呢!~~ 壮壮现在好能吃啊。。早上大致称了估计已经突破8斤了。。好高兴。。现在喂奶觉得有点抱不动了。 呵呵。。哭声也越来越响了。。。!~~开始知道吃手 ...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20 12:33
肯定是个帅气的小哥儿 和我家婠婠同年同月同日生哦 真是缘分啊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20 17:39
对的,我是开刀的 伤口还有点疼... 你怎么也开刀呢? 如果可以的话,顺产最好,我是体会到开刀的痛苦了 9035# ウサギさん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0 11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