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肚子了?月子里要小心啊。。。 晚上睡觉不开窗户吧? 现在我爸我妈我老公看见我就想笑,说我就像没事人一样,根本不像要生的样子。。。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2 13:36
使用道具 举报
是啊我晚上喜欢踢被子。。开了小窗户。。有点受凉了!~~不过还好。。。拉完了就爽拉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2 14:59
对不起,各位我来晚了 做完手术后,我出现了点小问题,血压急降,呼吸障碍,这两天用氧气罩和打点滴。 点滴今天也还在打。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2 15:57
我还是上两张照片大家看吧,小子不重,但是看起来很胖 7月10日15时11分 3148克 50cm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2 16:40
baobao,你拉肚子啊~~~ 多注意哦~你身体不舒服直接影响奶的质量~~宝宝的身体也瘦影响~~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12 16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