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意了,就剩两周了,就偷懒几天没抹肚皮。刚刚老公告诉我肚皮下面有几条红印,我还想是衣服硌的吧,拿镜子一照,果然是传说中的妊辰纹。还以为本来胖所以这个可以逃掉呢。 snail 发表于 2009-7-12 00:04
使用道具 举报
在产床上,双手抱着大腿根可以用很多力气哦~~ 也就是说双手抱着大腿根,眼睛看着肚子用力气~~(在孩子快出来时候用这个姿势不累) 其次阵痛的时候用力气~~~不疼的时候休息~~~ 一般疼的时候用力气可以帮助把孩子生出来 ... happychina 发表于 2009-7-12 07:48
bilin00加油哦! 如果疼得受不了一定多叫助产师,她们的按摩手法很好,能减轻很多痛苦,我最后疼得一直有2人给我按摩,效果还是很好的。 用手机拍了2张宝宝的照片上传上来给大家看。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2 09:51
等bilin00你的好消息,有大家给你这么多经验,你一定很顺利的,加油哦! 编辑错了,弄了2张一样的,回头再陆续上传照片,我家宝宝的脸型和我一样圆脸,塌鼻梁也随我,嘿嘿!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12 10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