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堂人生,怎样了,决定哪天剖腹了吗?[.E36A8.] 说真的,如果可以选的话,我宁愿顺产.剖腹以后可是很难受的,我现在伤口还疼得不行[.1B7C8D6A30.]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3 07:55
使用道具 举报
早上好,各位。 我终于不用打点滴了,氧气罩也不用了。 今天终于可以发照片了,发上小子生下来当天的照片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3 07:03
其实我一点也没有紧张,被推进手术室还和医生护士找乐。护士给我脱掉衣服,全身消毒以后,在腰部注射了半身麻醉。靠,打麻醉药那个疼啊,绝对比我刺青时候疼多了。然后护士在我心脏手指上安装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是什 ...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3 07:09
bilin今天该去医院了吧?等着你的情况 8827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3 07:53
好几天没上来了,好象好多MM生宝宝了。恭喜恭喜呀 [.2D2EA467F]我爸妈来了。我这几天天天出去折腾,希望早点把她给折腾出来,哈哈 对了,BILIN咋样了?楼太高了,我还没来的急去爬楼呢。[.2D12E262]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13 08:30
希望你能快点跟宝宝见面~ 我折腾得都快残废了,宝宝也没出来,今天开始赖月了!~~[.1B7C8D6A30.]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3 08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