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都生完了!~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1 13:57
使用道具 举报
肚子。。后来就不知道哪里痛了!~~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11 14:00
恭喜恭喜!~~一天就出院? 3600g?好羡慕啊!~~给我家点呗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9 16:26
医生让第二天就出院了 ,幸亏只住了一天医院,蚊子实在是太多 之前做检查的时候,医生看我的肚子都认为宝宝也就是5。6斤 我也没想到有7斤多 yuangao 发表于 2009-7-11 15:32
嗯,我一楼一楼的爬上来滴,才看到,现在看不了这种贴了,一看就忍不住哭了, 糖糖IH 发表于 2009-7-11 14:06
一天就能出院阿!真顺利阿~~ 啥时候上照片啊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1 16:5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