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 11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开始也以为疼,其实一点都不疼,一生就是把手指头放进去,按按产道软不软就完了!!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1:45

就按按产道软不软啊?
我们不仅检查这个,还要把手指头伸到宫颈里面,看看能伸进去几根手指头,判断宫口开了几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12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怕大家害怕没敢发。。。不过不怕的。每个宝宝都是那末出来的。。!~~
应该没有大害。。。不过我害怕还是坚持了几个小时。。其实打也没事的。。!~~

说真的,那张血淋淋的相片,太可怕了。。。。
问一下,你为什么一开始拒绝催产针??这个对孩子有害么??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1: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2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怕大家害怕没敢发。。。不过不怕的。每个宝宝都是那末出来的。。!~~
应该没有大害。。。不过我害怕还是坚持了几个小时。。其实打也没事的。。!~~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2:02

壮壮现在一次睡几个小时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2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按按产道软不软啊?
我们不仅检查这个,还要把手指头伸到宫颈里面,看看能伸进去几根手指头,判断宫口开了几指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1:47


好像也伸了吧,但是不觉得特别里面,也没有疼感。。呵呵。。我也不知道他在干嘛,反正就那么几秒就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怕大家害怕没敢发。。。不过不怕的。每个宝宝都是那末出来的。。!~~
应该没有大害。。。不过我害怕还是坚持了几个小时。。其实打也没事的。。!~~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2:02


你总算是熬过来了,太勇敢了。
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不用无痛分娩。。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2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ao,剪脐带的时候疼不疼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2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ao,剪脐带的时候疼不疼啊??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2:18

脐带上没有神经的!宝宝和妈妈都不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2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脐带上没有神经的!宝宝和妈妈都不疼~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2:18


哦。呵呵。放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2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。呵呵。放心了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2:19

脐带连着胎盘的,连胎盘最后都要排出体外,脐带还算个啥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3 12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