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开始也以为疼,其实一点都不疼,一生就是把手指头放进去,按按产道软不软就完了!!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1:45
使用道具 举报
说真的,那张血淋淋的相片,太可怕了。。。。 问一下,你为什么一开始拒绝催产针??这个对孩子有害么??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1:43
就怕大家害怕没敢发。。。不过不怕的。每个宝宝都是那末出来的。。!~~ 应该没有大害。。。不过我害怕还是坚持了几个小时。。其实打也没事的。。!~~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2:02
就按按产道软不软啊? 我们不仅检查这个,还要把手指头伸到宫颈里面,看看能伸进去几根手指头,判断宫口开了几指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1:47
baobao,剪脐带的时候疼不疼啊??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2:18
脐带上没有神经的!宝宝和妈妈都不疼~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2:18
哦。呵呵。放心了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2:1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