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20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in,你每天散步几个小时???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5

2小时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说男孩容易赖月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7


我怎么听说,男孩儿都提前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2小时左右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7


怪不得呢。。我得反省一下了,我一天才散步30分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阿,我也想说呢,有妈在就是好。哈哈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6

你是不是也因为妈妈来了所以减不下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洗澡了8888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听说,男孩儿都提前啊。。。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8

是啊。。。
不过你看5,6月好孕楼的男宝宝拖后的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得呢。。我得反省一下了,我一天才散步30分钟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8

我也是37周后才开始这么散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3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上周开始,周周内诊,发现跟医生的手法有关系。
上次的医生很疼,但是动作快。这次的医生不怎么疼,但是比较慢一点。
反正都是可以忍耐的限度之内,别怕~生孩子是好事,只要想着要见到宝宝,就不怕了:)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25
内诊是多少周开始啊?你们都说疼有点怕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3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了,上来望一眼。。有没有新动态。。哈哈。
问一下,咱们楼有没有qq群阿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26
一样,我也想知道,要是有的话告诉我一声,那个比小春聊天好多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3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诊是多少周开始啊?你们都说疼有点怕怕。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23:05


我是37周开始的,只是有一点点疼而已,别担心

都说生孩子的痛比那个痛100都不止,

所以那个只是毛毛雨呵呵

不过这么说好像又要吓到你拉:P

加油我们都是没问题的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