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n,你每天散步几个小时???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5
使用道具 举报
我妈说男孩容易赖月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7
2小时左右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7
对阿,我也想说呢,有妈在就是好。哈哈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6
我怎么听说,男孩儿都提前啊。。。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8
怪不得呢。。我得反省一下了,我一天才散步30分钟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8
我从上周开始,周周内诊,发现跟医生的手法有关系。 上次的医生很疼,但是动作快。这次的医生不怎么疼,但是比较慢一点。 反正都是可以忍耐的限度之内,别怕~生孩子是好事,只要想着要见到宝宝,就不怕了:)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25
吃饱了,上来望一眼。。有没有新动态。。哈哈。 问一下,咱们楼有没有qq群阿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26
内诊是多少周开始啊?你们都说疼有点怕怕。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23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