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勤快~ 你妈妈没有阻止你月子里用电脑啊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26
使用道具 举报
有阿!~~~不过电脑放在我床上了。。。我偷空就上这会他们散步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2 18:33
我从上周开始,周周内诊,发现跟医生的手法有关系。 上次的医生很疼,但是动作快。这次的医生不怎么疼,但是比较慢一点。 反正都是可以忍耐的限度之内,别怕~生孩子是好事,只要想着要见到宝宝,就不怕了:)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25
哈哈,难怪呢~ 壮壮睡着啦? 他一次能睡几个小时啊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35
正喂着奶呢。。!!~~除了吃就是睡~~~最近我奶多了。。小家伙,吃一会儿休息一会儿气人着呢。。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2 18:47
恩,怕也没用,早晚也的生呀 女人哪。。。 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8:46
我这几天也有点肿,不过总吃西瓜,发现有些好转了。 今天去医院检查,尿蛋白没有,血压也正常,所以肯定不是妊娠高血压了。 医生说我的浮肿很轻微,正常压迫的,不必太在意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08
吃饱了,上来望一眼。。有没有新动态。。哈哈。 问一下,咱们楼有没有qq群阿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26
天啊。。。你们都挺稳当阿。~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