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8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阿!~~~不过电脑放在我床上了。。。我偷空就上这会他们散步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真勤快~
你妈妈没有阻止你月子里用电脑啊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8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阿!~~~不过电脑放在我床上了。。。我偷空就上这会他们散步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2 18:33

哈哈,难怪呢~
壮壮睡着啦?
他一次能睡几个小时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8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上周开始,周周内诊,发现跟医生的手法有关系。
上次的医生很疼,但是动作快。这次的医生不怎么疼,但是比较慢一点。
反正都是可以忍耐的限度之内,别怕~生孩子是好事,只要想着要见到宝宝,就不怕了:)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25

恩,怕也没用,早晚也的生呀
女人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8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喂着奶呢。。!!~~除了吃就是睡~~~最近我奶多了。。小家伙,吃一会儿休息一会儿气人着呢。。。

哈哈,难怪呢~
壮壮睡着啦?
他一次能睡几个小时啊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8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8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喂着奶呢。。!!~~除了吃就是睡~~~最近我奶多了。。小家伙,吃一会儿休息一会儿气人着呢。。。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2 18:47

太好了!那就不用吃奶粉了吧?
你还挺强,边喂奶边上网啊?新米妈妈达人啊![.0340]
感觉你家宝宝很乖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8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怕也没用,早晚也的生呀
女人哪。。。
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8:46

是吧,就得觉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了,上来望一眼。。有没有新动态。。哈哈。
问一下,咱们楼有没有qq群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几天也有点肿,不过总吃西瓜,发现有些好转了。
今天去医院检查,尿蛋白没有,血压也正常,所以肯定不是妊娠高血压了。
医生说我的浮肿很轻微,正常压迫的,不必太在意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08


我脚肿得很厉害,不过肿肿消消。。反反复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了,上来望一眼。。有没有新动态。。哈哈。
问一下,咱们楼有没有qq群阿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26

嗬嗬,有qq群的话告诉我一生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。。。你们都挺稳当阿。~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12


不是我稳当,是肚子里的宝宝稳当。。。要知道我的预产期是7月8日。。我都急死了。。

每次问医生,孩子下来了么,医生说。。还没呢。。高高在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