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13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3-4小时起来吃一次奶剩下时间都睡觉。。!~~
白天有时候睡5个小时起来一次。。。现在又睡了

壮壮现在一次睡几个小时阿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2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13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宝宝头出来剩下的都不痛了!~~~[..200752115046122.]

baobao,剪脐带的时候疼不疼啊??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2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13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~~~~宝宝多呆一天就多成熟一天,看我宝宝那末小。吸奶力气都小的很。。。
姐妹们,明天就是4号,我的预产期了,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,肯定要往后拖了,今天早上6点就醒了,想啊想,宝宝你什么时候出来呢,我老公让我有个心理准备他说估计要往后拖一周,急死我了,真羡慕baobao,这么快就见到 ...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3 08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3-4小时起来吃一次奶剩下时间都睡觉。。!~~
白天有时候睡5个小时起来一次。。。现在又睡了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3:04

果然不出我所料,你家宝宝很好带阿~
真是好乖阿 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宝宝头出来剩下的都不痛了!~~~[..200752115046122.]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3:05

胎盘出来的时候也不痛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早上好,我父母的签证下来了。就要来日本了,好高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早上好,我父母的签证下来了。就要来日本了,好高兴啊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3 13:16

恭喜恭喜~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3-4小时起来吃一次奶剩下时间都睡觉。。!~~
白天有时候睡5个小时起来一次。。。现在又睡了


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3:04

真好呀,真是个省心的宝宝。希望我的小鱼儿也能像壮壮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37周开始的,只是有一点点疼而已,别担心

都说生孩子的痛比那个痛100都不止,

所以那个只是毛毛雨呵呵

不过这么说好像又要吓到你拉:P

加油我们都是没问题的呦
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2 23:15
是吗,我 我不怕,我很坚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~!!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3:17
谢谢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