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壮现在一次睡几个小时阿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2:04
使用道具 举报
baobao,剪脐带的时候疼不疼啊??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3 12:18
姐妹们,明天就是4号,我的预产期了,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,肯定要往后拖了,今天早上6点就醒了,想啊想,宝宝你什么时候出来呢,我老公让我有个心理准备他说估计要往后拖一周,急死我了,真羡慕baobao,这么快就见到 ...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3 08:02
3-4小时起来吃一次奶剩下时间都睡觉。。!~~ 白天有时候睡5个小时起来一次。。。现在又睡了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3:04
只要宝宝头出来剩下的都不痛了!~~~[..200752115046122.]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3 13:05
姐妹们早上好,我父母的签证下来了。就要来日本了,好高兴啊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3 13:16
我是37周开始的,只是有一点点疼而已,别担心 都说生孩子的痛比那个痛100都不止, 所以那个只是毛毛雨呵呵 不过这么说好像又要吓到你拉:P 加油我们都是没问题的呦 yiyipingting 发表于 2009-7-2 23:15
恭喜恭喜~!!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3:1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