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 13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早上好,我父母的签证下来了。就要来日本了,好高兴啊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3 13:16

恭喜恭喜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,我 我不怕,我很坚强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3 13:19

你真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3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行。。。
snail 发表于 2009-7-3 13:22
是不行也得行啊,我在硬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16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时候不知道痛了。。反正宝宝出来了所有的痛全部都能忍受了。。。


胎盘出来的时候也不痛么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3 13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,我刚才给医院打电话了,医生叫我星期一去商量开刀的日子。
下礼拜一就能知道开刀时间了,希望阵痛别来,免得两头遭罪。
我也开始不散步了,反正我是不能顺产了,也不需要担心体重问题了,天天在家猛吃猛睡。
咱楼是不是目前就我一个断定要开刀的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早上好,我父母的签证下来了。就要来日本了,好高兴啊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3 13:16

恭喜恭喜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阿
等生完宝宝,咱还能一起带宝宝去玩,以后要多联系阿
8060# 心花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糖,我上回在你的贴子里看见你手工做的那个日历,好喜欢阿
那个怎么做的阿?我也想整一个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太复杂
8070# 糖糖I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糖,我上回在你的贴子里看见你手工做的那个日历,好喜欢阿
那个怎么做的阿?我也想整一个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太复杂
8070# 糖糖IH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3 16:26

你要是有机器就好弄,我是手针缝的所以用了几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结婚2周年!!
lisaluu 发表于 2009-7-3 09:57


恭喜你啊,

最近体重有进步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