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稳当,是肚子里的宝宝稳当。。。要知道我的预产期是7月8日。。我都急死了。。 每次问医生,孩子下来了么,医生说。。还没呢。。高高在上。。。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29
使用道具 举报
赫赫~好啊 不过我这几天折腾得也挺猛地,子宫口还是没开阿。。。 我今天38周4天,希望再过3,5天能有动静:P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30
嗬嗬,有qq群的话告诉我一生哈~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28
还高高在上那 那宫口就更没开了呗?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0
你肚子下去了么??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1
下去了~ 外观就能看出来,也能摸出来~医生也告诉了 不过宫口没怎么开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4
可不,医生对我说------------孩子吃的太好了,不想出来了。你得减肥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3
哈哈,减肥? 我妈来了这10天,我一下子胖了3斤半,是我以前一个月增加的总量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5
羡慕啊。。 你说我家这小子咋就不知道着急呢。。。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