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20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稳当,是肚子里的宝宝稳当。。。要知道我的预产期是7月8日。。我都急死了。。

每次问医生,孩子下来了么,医生说。。还没呢。。高高在上。。。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29

还高高在上那
那宫口就更没开了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赫赫~好啊
不过我这几天折腾得也挺猛地,子宫口还是没开阿。。。
我今天38周4天,希望再过3,5天能有动静:P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30


你肚子下去了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有qq群的话告诉我一生哈~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28


我也想说这句话。哈哈哈哈
我的qq等级好像不够,做不了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高高在上那
那宫口就更没开了呗?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0

可不,医生对我说------------孩子吃的太好了,不想出来了。你得减肥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肚子下去了么??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1

下去了~
外观就能看出来,也能摸出来~医生也告诉了
不过宫口没怎么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去了~
外观就能看出来,也能摸出来~医生也告诉了
不过宫口没怎么开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4


羡慕啊。。
你说我家这小子咋就不知道着急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,医生对我说------------孩子吃的太好了,不想出来了。你得减肥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3

哈哈,减肥?
我妈来了这10天,我一下子胖了3斤半,是我以前一个月增加的总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in,你每天散步几个小时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减肥?
我妈来了这10天,我一下子胖了3斤半,是我以前一个月增加的总量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20:35


对阿,我也想说呢,有妈在就是好。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。。
你说我家这小子咋就不知道着急呢。。。。
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20:34

我妈说男孩容易赖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