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15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的mm们就要一个一个开始生了吧
紧张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你老公坏话,你比老公好看多了,女儿得像你,长得比较清秀
7984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的mm们就要一个一个开始生了吧
紧张呀
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5:55

是啊,大家都在急切盼望中---
我也在努力折腾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你老公坏话,你比老公好看多了,女儿得像你,长得比较清秀
7984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56

哈哈!
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,长得象谁都可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大家都在急切盼望中---
我也在努力折腾中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57

这里的mm都生完了就轮到我了。
时间过着真快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6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的mm都生完了就轮到我了。
时间过着真快呀
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5:59

是啊,一转眼就要生了~
一起加油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6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有点害怕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6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一转眼就要生了~
一起加油吧!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6:02

你老妈也这么高呀,我老妈矮胖滴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7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劝你刨,不要两个罪都受...

我想了一晚上,我决定开刀了。既然医生都说顺产可能性极低的话,我也不做那个挑战了,万一生产时间太长怕孩子有点什么事儿
开了得了
日子还没有定好,要下星期去医院和医生详细商量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4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7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!加油!~~~~

想想有点害怕的说
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6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