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这里的mm们就要一个一个开始生了吧 紧张呀 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5:55
不是说你老公坏话,你比老公好看多了,女儿得像你,长得比较清秀 7984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56
是啊,大家都在急切盼望中--- 我也在努力折腾中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57
这里的mm都生完了就轮到我了。 时间过着真快呀 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5:59
是啊,一转眼就要生了~ 一起加油吧!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6:02
我想了一晚上,我决定开刀了。既然医生都说顺产可能性极低的话,我也不做那个挑战了,万一生产时间太长怕孩子有点什么事儿 开了得了 日子还没有定好,要下星期去医院和医生详细商量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4:22
想想有点害怕的说 lemonen 发表于 2009-7-2 16: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