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15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好今天买了个大西瓜,我希望我吃了也会好转。你的检查结果真好,我的尿蛋白已经好几个加号了,上次去检查又说贫血,希望下次去都会变好。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15:26

你要是因为血压引起的浮肿的话,吃西瓜不知道管用不管用,不过不妨一试。
尿蛋白有加号的话就少吃些盐,因为怕是跟血压有关的~
贫血。。。多吃点瘦肉,肝脏也吃一些,别忘了吃水果,必须有维他命c参加,铁质才能被吸收的~
照这样改善一段时间,希望能有好转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了一晚上,我决定开刀了。既然医生都说顺产可能性极低的话,我也不做那个挑战了,万一生产时间太长怕孩子有点什么事儿
开了得了
日子还没有定好,要下星期去医院和医生详细商量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4:22
开刀啊,祝一切顺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折腾吧,要是我爸妈来了我也折腾让他快点出来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15:28

赫赫~好啊
不过我这几天折腾得也挺猛地,子宫口还是没开阿。。。
我今天38周4天,希望再过3,5天能有动静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看10号不错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预约上
7969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28

我也觉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是因为血压引起的浮肿的话,吃西瓜不知道管用不管用,不过不妨一试。
尿蛋白有加号的话就少吃些盐,因为怕是跟血压有关的~
贫血。。。多吃点瘦肉,肝脏也吃一些,别忘了吃水果,必须有维他命c参加,铁质才能 ...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29
谢谢bilin:) 水果我每天都有弛吃,肝藏类的东西很少吃,看来跟我的饮食有很大关系。为了宝宝我得注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头像了?妈妈吧?
7978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头像了?妈妈吧?
7978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38

是啊,哈哈,是我妈妈~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bilin:) 水果我每天都有弛吃,肝藏类的东西很少吃,看来跟我的饮食有很大关系。为了宝宝我得注意了
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15:35

不客气~
肝脏补铁很快的,就是胆固醇有点高。
如果你吃别的效果不太明显的话,不妨吃点肝脏,能快点见效就行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妈妈看起来也是高瘦型的,你家女宝一定也会好身材
7981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妈妈看起来也是高瘦型的,你家女宝一定也会好身材
7981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49

嗬嗬,谢你吉言
我希望我家宝宝像我的外形,像爸爸的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