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好今天买了个大西瓜,我希望我吃了也会好转。你的检查结果真好,我的尿蛋白已经好几个加号了,上次去检查又说贫血,希望下次去都会变好。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15:26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想了一晚上,我决定开刀了。既然医生都说顺产可能性极低的话,我也不做那个挑战了,万一生产时间太长怕孩子有点什么事儿 开了得了 日子还没有定好,要下星期去医院和医生详细商量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4:22
哈哈 折腾吧,要是我爸妈来了我也折腾让他快点出来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15:28
那我看10号不错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预约上 7969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28
你要是因为血压引起的浮肿的话,吃西瓜不知道管用不管用,不过不妨一试。 尿蛋白有加号的话就少吃些盐,因为怕是跟血压有关的~ 贫血。。。多吃点瘦肉,肝脏也吃一些,别忘了吃水果,必须有维他命c参加,铁质才能 ...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29
换头像了?妈妈吧? 7978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38
谢谢bilin:) 水果我每天都有弛吃,肝藏类的东西很少吃,看来跟我的饮食有很大关系。为了宝宝我得注意了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15:35
你妈妈看起来也是高瘦型的,你家女宝一定也会好身材 7981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