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下礼拜去医院才能定时间了 我的宝宝都入骨盆了,就是入了一半,头太大卡在那了,医生说剩下的一半基本是没什么希望下去了 7961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14
使用道具 举报
有谁知道16号以前,哪一天是大安阿?我家的日历都没写,我想挑个好日子,也不知道医院让我挑不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17
好啊,你给我看看 谢谢你。。。。 7967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20
好的,我去研究一下 不过,估计医生给我订,要看医院哪天比较空 7969# bilin00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24
我这几天也有点肿,不过总吃西瓜,发现有些好转了。 今天去医院检查,尿蛋白没有,血压也正常,所以肯定不是妊娠高血压了。 医生说我的浮肿很轻微,正常压迫的,不必太在意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08
为了不超过预产期,努力折腾吧!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