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15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下礼拜去医院才能定时间了
我的宝宝都入骨盆了,就是入了一半,头太大卡在那了,医生说剩下的一半基本是没什么希望下去了
7961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14

那就剖吧。
下周你就知道啥时候能生了~也挺好。
我还得继续折腾。。。不知道哪一天才能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谁知道16号以前,哪一天是大安阿?我家的日历都没写,我想挑个好日子,也不知道医院让我挑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谁知道16号以前,哪一天是大安阿?我家的日历都没写,我想挑个好日子,也不知道医院让我挑不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17

我家也没有日本的能查大安的日历。。。
要不你看看中国的日历,选个中国的好日子?嗬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你给我看看
谢谢你。。。。
7967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你给我看看
谢谢你。。。。
7967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20

我就知道男孩子阴历生日占2,5,8的好。
你可以查查万年历,看看阴历就可以了~
http://site.baidu.com/list/wannianli.ht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我去研究一下
不过,估计医生给我订,要看医院哪天比较空
7969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我去研究一下
不过,估计医生给我订,要看医院哪天比较空
7969# bilin00
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5:24

嗯,他肯定会给你个范围的吧。不会只定一天~
比如给你两三天的选择,让你选择其中一天,一般应该是这样的。
你就快了。也许你家宝宝比我家的先出生呢,等你消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几天也有点肿,不过总吃西瓜,发现有些好转了。
今天去医院检查,尿蛋白没有,血压也正常,所以肯定不是妊娠高血压了。
医生说我的浮肿很轻微,正常压迫的,不必太在意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08
刚好今天买了个大西瓜,我希望我吃了也会好转。你的检查结果真好,我的尿蛋白已经好几个加号了,上次去检查又说贫血,希望下次去都会变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不超过预产期,努力折腾吧!
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2 15:09
哈哈  折腾吧,要是我爸妈来了我也折腾让他快点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5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看10号不错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预约上
7969# bilin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