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葡萄糖粉怎么吃呀,给宝宝吃吗? 糖糖IH 发表于 2009-7-2 12:46
使用道具 举报
是不是盐分摄取多了呀? 关节疼是不是缺钙呀? 我现在是胯骨疼。走起路像五老二似的。疼的钻心啊! yuangao 发表于 2009-7-2 13:29
上来报告一下,昨天一周检查了我终于下奶了。。不过医生说宝宝力气太小,没有劲。 我现在还处于初乳状态。。不过据说这时候奶最好,有免疫力。宝宝体重没怎莫增加。 黄疸10.7。医生说没问题过几天黄疸就下去了。宝 ... 2009baobao 发表于 2009-7-2 10:07
这几天手肿脚也肿的,膝盖也痛也不知道是咋了,闹心啊 心花放 发表于 2009-7-2 12:01
让宝宝多吸奶,越吃越多,脐带已经掉啦,真快,baobao的小王子也很积极哦! 壮壮小不怕,过一段时间就长大了,长胖了,看着壮壮甜甜的笑呢,真可爱!咱们 楼里第一个出生的宝宝,给我们带个好头。 我还是老样子 ... 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09-7-2 12:02
baobao的 壮壮真可爱啊! 我家宝宝还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yuangao 发表于 2009-7-2 12:17
我想了一晚上,我决定开刀了。既然医生都说顺产可能性极低的话,我也不做那个挑战了,万一生产时间太长怕孩子有点什么事儿 开了得了 日子还没有定好,要下星期去医院和医生详细商量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2 14:22
我也不知道呀,总是右侧疼。现在走路都得有人在身边给我当拐棍。 早晨疼得差点没坐地下 明天做B超看看吧 yuangao 发表于 2009-7-2 13:36
我的胯骨还没有疼痛感。。说明还没入盆呢。。急死我了。。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2 14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