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谢谢。 不过我是想问,子宫口日语怎么发音。呵呵。。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 14:52
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在医院照了骨盆的x光片 医生告诉我,骨盆太小太小,孩子头太大,顺产的可能性极低 问我要不要决定帝王切开 エイ哇哇 发表于 2009-7-1 14:09
しきゅうこう吧。:)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 14:53
越来越有希望啦,哈哈,我昨天去做3D了,拍的碟不到10分钟,用了11500 糖糖IH 发表于 2009-7-1 14:41
是啊,一般的孩子都很难拍到正面,多数都用手捂着脸。。。 我家宝宝也没拍到正面啊。。。 光盘也可以留着自己刻盘用啊~ 我家光盘老鼻子了。。。哈哈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 14:53
你们太先进了,是光盘。 我这破医院,私立医院,私立收费。。还是录像带式的。。没有dvd光盘。。。气人!! 堂堂人生 发表于 2009-7-1 14:57
哈哈,私立的按理说不应该呀 糖糖IH 发表于 2009-7-1 14:58
你们先聊着~我每天的规定项目散步的时间又到了~ 一个多小时后回来:) bilin00 发表于 2009-7-1 14:5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