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1 09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大家好像17周就胎动了,我这都快18z了,咋还不懂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3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nail 于 2009-2-21 09:11 发表
看大家好像17周就胎动了,我这都快18z了,咋还不懂呢。

有的早有的晚吧,听说20周以后就都会有感觉的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23 09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09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着急~~过一点就好了~~
加油阿!!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2-23 09:26 发表
上天怎么这样对我!
妊娠反应过去一周后
又回来了!!!
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2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2-23 09:26 发表
上天怎么这样对我!
妊娠反应过去一周后
又回来了!!!
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呢?

我就是这样的,好了一个星期,然后又吐了两个星期才好的。
你再坚持一下,就快过去了!
我今天20周1天了,高兴!胎动越来越有力,越来越频繁,肚子也有孕妇的感觉了。
大家都来交流一下阿!~~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!
大家都说说最近的胎动阿~~或者发发大肚照阿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3:34 发表
顶起来!
大家都说说最近的胎动阿~~或者发发大肚照阿[.1B0CB7]

看见你肚皮照了[.1B0CB7] 你预产期比我早4天,可是我觉得我肚子比你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3 14:18 发表

看见你肚皮照了[.1B0CB7] 你预产期比我早4天,可是我觉得我肚子比你大呢

嘻嘻嘻,献丑了!
你肚子比我大阿?强烈要求上照片,我也要看看你的,看看有多大?
对了,我又在那个照片里追加了一个穿衣服的,你看看是不是没有裸着看起来大?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看看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22 发表

嘻嘻嘻,献丑了!
你肚子比我大阿?强烈要求上照片,我也要看看你的,看看有多大?
对了,我又在那个照片里追加了一个穿衣服的,你看看是不是没有裸着看起来大?[.34AA3BBFBB]

穿上衣服完全看不出怀孕的[.385C55C] 你本来就很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