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nail 于 2009-2-21 09:11 发表 看大家好像17周就胎动了,我这都快18z了,咋还不懂呢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2-23 09:26 发表 上天怎么这样对我! 妊娠反应过去一周后 又回来了!!! 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呢?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3:34 发表 顶起来! 大家都说说最近的胎动阿~~或者发发大肚照阿[.1B0CB7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3 14:18 发表 看见你肚皮照了[.1B0CB7] 你预产期比我早4天,可是我觉得我肚子比你大呢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22 发表 嘻嘻嘻,献丑了! 你肚子比我大阿?强烈要求上照片,我也要看看你的,看看有多大? 对了,我又在那个照片里追加了一个穿衣服的,你看看是不是没有裸着看起来大?[.34AA3BBFB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