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8:16 发表 一打喷嚏,无意识就会肚子用力,估计吓坏我们家宝宝了。罪过的妈妈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8:20 发表 对了,我知道怀孕到现在一次都没化过妆,原因是皮肤比较敏感的那种。可是最近照照镜子,发现眼睛像死鱼眼,想偶尔出门见人的时候化两下,可是又不知道那种化妆品比较无害,不伤害皮肤有不伤害宝宝。大家有什么推荐 ...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18 18:32 发表 一般的化妆品都没什么问题,而其你还只是偶尔化一下。 我怀孕后也是偶尔见人时候才化妆,不过我省略睫毛膏了。 打算生孩子之前不再用睫毛膏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9:32 发表 为什么不用睫毛膏啊?我的死鱼眼就指着睫毛膏活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18 19:52 发表 因为我近视,出门我现在不戴隐形眼镜了,怀孕戴隐形不好。 所以戴外镜的话,化不化睫毛膏没多大分别[.D3AC3] 都会被挡住~~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9:55 发表 哈哈。原来眼镜还有妙用的。 对的,千万别戴隐形,我也是知道怀孕后没戴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18 19:57 发表 呵呵,原来mm也是近视眼啊,那你戴外镜还非得化睫毛膏么? 我觉得可以掩饰一下,反过来说就是花了也没有什么大作用,毕竟带着眼镜呢[.34AA3BBFBB]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20:00 发表 我出门不戴眼镜,大概还是能看见。我戴上眼镜很傻的,每次被说可以当搞笑演员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