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8 18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于化妆品

对了,我知道怀孕到现在一次都没化过妆,原因是皮肤比较敏感的那种。可是最近照照镜子,发现眼睛像死鱼眼,想偶尔出门见人的时候化两下,可是又不知道那种化妆品比较无害,不伤害皮肤有不伤害宝宝。大家有什么推荐么?特别是睫毛膏,眉笔之类的眼妆部分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8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8:16 发表
一打喷嚏,无意识就会肚子用力,估计吓坏我们家宝宝了。罪过的妈妈

那倒是。。。
担心就去问问医生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8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8:20 发表
对了,我知道怀孕到现在一次都没化过妆,原因是皮肤比较敏感的那种。可是最近照照镜子,发现眼睛像死鱼眼,想偶尔出门见人的时候化两下,可是又不知道那种化妆品比较无害,不伤害皮肤有不伤害宝宝。大家有什么推荐 ...

一般的化妆品都没什么问题,而其你还只是偶尔化一下。
我怀孕后也是偶尔见人时候才化妆,不过我省略睫毛膏了。
打算生孩子之前不再用睫毛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8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天天画~~~应该没事~~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8:20 发表
对了,我知道怀孕到现在一次都没化过妆,原因是皮肤比较敏感的那种。可是最近照照镜子,发现眼睛像死鱼眼,想偶尔出门见人的时候化两下,可是又不知道那种化妆品比较无害,不伤害皮肤有不伤害宝宝。大家有什么推荐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9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18 18:32 发表

一般的化妆品都没什么问题,而其你还只是偶尔化一下。
我怀孕后也是偶尔见人时候才化妆,不过我省略睫毛膏了。
打算生孩子之前不再用睫毛膏。

为什么不用睫毛膏啊?我的死鱼眼就指着睫毛膏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9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9:32 发表

为什么不用睫毛膏啊?我的死鱼眼就指着睫毛膏活了

因为我近视,出门我现在不戴隐形眼镜了,怀孕戴隐形不好。
所以戴外镜的话,化不化睫毛膏没多大分别[.D3AC3] 都会被挡住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9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18 19:52 发表

因为我近视,出门我现在不戴隐形眼镜了,怀孕戴隐形不好。
所以戴外镜的话,化不化睫毛膏没多大分别[.D3AC3] 都会被挡住~~

哈哈。原来眼镜还有妙用的。
对的,千万别戴隐形,我也是知道怀孕后没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9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19:55 发表

哈哈。原来眼镜还有妙用的。
对的,千万别戴隐形,我也是知道怀孕后没戴了

呵呵,原来mm也是近视眼啊,那你戴外镜还非得化睫毛膏么?
我觉得可以掩饰一下,反过来说就是花了也没有什么大作用,毕竟带着眼镜呢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2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18 19:57 发表

呵呵,原来mm也是近视眼啊,那你戴外镜还非得化睫毛膏么?
我觉得可以掩饰一下,反过来说就是花了也没有什么大作用,毕竟带着眼镜呢[.34AA3BBFBB]

我出门不戴眼镜,大概还是能看见。我戴上眼镜很傻的,每次被说可以当搞笑演员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20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18 20:00 发表

我出门不戴眼镜,大概还是能看见。我戴上眼镜很傻的,每次被说可以当搞笑演员的。

原来是这样啊。不过我想用了睫毛膏也没什么关系把,主要你也不是天天画。
就算天天画也没事吧。。[.385C55C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