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8 20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2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2-18 20:08 发表
我怀孕后近视加剧了。。

[.385C55C] [.385C55C] [.385C55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4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现在食欲都大增么??

这几天食欲大增,刚吃完饭不过一小时又饿了
这样下去,体重岂不是要暴涨,不想被医生抓去住院吃营养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4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0 14:19 发表
这几天食欲大增,刚吃完饭不过一小时又饿了
这样下去,体重岂不是要暴涨,不想被医生抓去住院吃营养餐。

我自从反应过去后,一直食欲很好,吃嘛嘛香。
但是我妊糖,不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5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0 14:59 发表

我自从反应过去后,一直食欲很好,吃嘛嘛香。
但是我妊糖,不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

妊糖就是孕妇糖尿病??这个东西我也担心过,还好上次体检没有,而且体重比上上次轻了1公斤。
但是这样的状态吃下去,下次的体检就不敢保证了,一边担心一边暴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0 15:06 发表

妊糖就是孕妇糖尿病??这个东西我也担心过,还好上次体检没有,而且体重比上上次轻了1公斤。
但是这样的状态吃下去,下次的体检就不敢保证了,一边担心一边暴吃

是啊,就是孕妇糖尿病。
没有就好,赫赫,我多羡慕你啊,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6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我肚子里的宝宝动得很厉害,她动得厉害的时候害怕,不动的时候也害怕
明天就21周了,20周的时候去医院看3d可是脐带夹在腿中间,不能判别,不过
医生说百分之90是女宝宝,听了以后很激动,现在为止我还是没有太大食欲,没有
很想吃得的东西,最近有2次腿抽筋,很可能缺钙,姐妹们加油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6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2-20 16:04 发表
哎呀,我肚子里的宝宝动得很厉害,她动得厉害的时候害怕,不动的时候也害怕
明天就21周了,20周的时候去医院看3d可是脐带夹在腿中间,不能判别,不过
医生说百分之90是女宝宝,听了以后很激动,现在为止我还是没有 ...

我的宝宝也每天都动的,呵呵。
mm正好比我大一周阿,我明天满20周。
我21周4天的时候会去作检查,希望到时候能看到宝宝的性别[.34AA3BBFBB]
我自从14周后,就吃嘛嘛香,mm的反应还真是长阿~~

[ 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09-2-20 16:1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6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我吐到第5个月呢,第6周的时候就开始,痛苦死了,熬过来了觉得时间过的也快点,
反应期的时候简直是度日如年!等我们都知道宝宝性别后让楼主把宝宝的性别也贴上去,
嘿嘿,目前咱们这个楼里还没有人知道宝宝的性别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6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2-20 16:15 发表
是啊,我吐到第5个月呢,第6周的时候就开始,痛苦死了,熬过来了觉得时间过的也快点,
反应期的时候简直是度日如年!等我们都知道宝宝性别后让楼主把宝宝的性别也贴上去,
嘿嘿,目前咱们这个楼里还没有人知道宝宝 ...

你这反应可真长阿。。。辛苦了!
我也是6周开始的,14周结束,真的度日如年。。。不堪回首阿。
是啊,很快就会有人陆续知道宝宝的性别了,到时候都贴上去,看看gg多还是mm多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