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-2-18 20:08 发表 我怀孕后近视加剧了。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0 14:19 发表 这几天食欲大增,刚吃完饭不过一小时又饿了 这样下去,体重岂不是要暴涨,不想被医生抓去住院吃营养餐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0 14:59 发表 我自从反应过去后,一直食欲很好,吃嘛嘛香。 但是我妊糖,不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20 15:06 发表 妊糖就是孕妇糖尿病??这个东西我也担心过,还好上次体检没有,而且体重比上上次轻了1公斤。 但是这样的状态吃下去,下次的体检就不敢保证了,一边担心一边暴吃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2-20 16:04 发表 哎呀,我肚子里的宝宝动得很厉害,她动得厉害的时候害怕,不动的时候也害怕 明天就21周了,20周的时候去医院看3d可是脐带夹在腿中间,不能判别,不过 医生说百分之90是女宝宝,听了以后很激动,现在为止我还是没有 ...
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-2-20 16:15 发表 是啊,我吐到第5个月呢,第6周的时候就开始,痛苦死了,熬过来了觉得时间过的也快点, 反应期的时候简直是度日如年!等我们都知道宝宝性别后让楼主把宝宝的性别也贴上去, 嘿嘿,目前咱们这个楼里还没有人知道宝宝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