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3:27 发表 真好~~希望下次我也是4D~~呵呵~ MM知道男女了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41 发表 2009baobao老公也是日本人?我也和你一样的苦恼。 很想快点决定,貌似6个月的时候,宝宝的听力就很好了,想那个时候开始叫他的名字,让他记得住。可是又怕医生把性别弄错了,例如孩子是男孩,我却一直叫着女孩子的名 ...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2-9 13:51 发表 2009baobao,我还没有被加入好孕楼啊,7月15日的,崎玉县,辛苦你了啊! 呵呵,我的医院都没有3D,准备换医院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9 14:34 发表 我们医院怎么都没提过什么3d阿。。。。[.4AF0B]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4:43 发表 MM 别急,我们医院也没提呢。。下次我是28日检查,希望是3D~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2-9 15:42 发表 这一阵子不舒服也没上网溜达 刚看见我也报个名吧辛苦你了 我是8月20号的预产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