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9 13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3:27 发表
真好~~希望下次我也是4D~~呵呵~
MM知道男女了吗?



2009baobao,我还没有被加入好孕楼啊,7月15日的,崎玉县,辛苦你了啊!
呵呵,我的医院都没有3D,准备换医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3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公是中国人,不过以后要在日本上保育院,觉得有个日文,中文都叫得顺的名字比较好~~
女孩子我喜欢
蕾(つぼみ)这个字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41 发表
2009baobao老公也是日本人?我也和你一样的苦恼。
很想快点决定,貌似6个月的时候,宝宝的听力就很好了,想那个时候开始叫他的名字,让他记得住。可是又怕医生把性别弄错了,例如孩子是男孩,我却一直叫着女孩子的名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3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~~马上更新~~:)
我们医院有,就是还没开始给我测呢~~盼望ing
~
PS:现在宝宝在动
原帖由 yiyipingting 于 2009-2-9 13:51 发表



2009baobao,我还没有被加入好孕楼啊,7月15日的,崎玉县,辛苦你了啊!
呵呵,我的医院都没有3D,准备换医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4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医院怎么都没提过什么3d阿。。。。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4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
别急,我们医院也没提呢。。下次我是28日检查,希望是3D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9 14:34 发表
我们医院怎么都没提过什么3d阿。。。。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5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4:43 发表
MM
别急,我们医院也没提呢。。下次我是28日检查,希望是3D~

这样啊,医院不提前告诉的阿。。。那我还有点希望[.34AA3BBFBB]
我下次3月5号,继续期待~~
也期待大家的宝宝的性别判定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5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这一阵子不舒服也没上网溜达
刚看见我也报个名吧辛苦你了
我是8月20号的预产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5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MM,今年7,8月生产的MM不少阿~~~[.1B0CB7]
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2-9 15:42 发表
这一阵子不舒服也没上网溜达
刚看见我也报个名吧辛苦你了
我是8月20号的预产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5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在那里阿~~
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-2-9 15:42 发表
这一阵子不舒服也没上网溜达
刚看见我也报个名吧辛苦你了
我是8月20号的预产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5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不好意思刚才忘写了
千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