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9 13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3:08 发表
MM看得是3D?
我上次去~~看得一点都不清楚~
我也是宝宝在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那个是4D的,脸部看的还不算太清楚,但是那个家伙在干什么却看得很清楚。是个爱吃的家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3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莫早就看4D了,那东东要自己预约?我每次检查都是普通的2D,我那个医院有4D,
是自己预约还是医生告诉你的阿~~
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15 发表

我那个是4D的,脸部看的还不算太清楚,但是那个家伙在干什么却看得很清楚。是个爱吃的家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3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3:23 发表
这莫早就看4D了,那东东要自己预约?我每次检查都是普通的2D,我那个医院有4D,
是自己预约还是医生告诉你的阿~~

我没有预约,也没提过,他直接给我拍了。开始我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,就是觉得比之前做的检查清楚。后来一问我老公,他说那个就是传说中的4D图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3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~~希望下次我也是4D~~呵呵~
MM知道男女了吗?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26 发表

我没有预约,也没提过,他直接给我拍了。开始我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,就是觉得比之前做的检查清楚。后来一问我老公,他说那个就是传说中的4D图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3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,对不起,我老公那个笨蛋说错了,那个是3D。对不起,无心的欺骗了你。
但是3D已经看得很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3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不知道性别,医生说下次的体检可能可以知道,要看看到时候宝宝合作不,如果宝宝的姿势很难看清楚的话,也不能准确的告诉我。
另问,大家给孩子想好名字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9 13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3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~不知道男女,另外我想取一个,日文,中文都念的顺的名字~~
而且取名字也看生辰~
准备买本书好好研究一下~

呵呵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31 发表
好不知道性别,医生说下次的体检可能可以知道,要看看到时候宝宝合作不,如果宝宝的姿势很难看清楚的话,也不能准确的告诉我。
另问,大家给孩子想好名字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13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的~~我也期望下次3D,4D都可以阿~~2D看得不清楚~~[.65F9]

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28 发表
2009baobao,对不起,我老公那个笨蛋说错了,那个是3D。对不起,无心的欺骗了你。
但是3D已经看得很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3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老公也是日本人?我也和你一样的苦恼。
很想快点决定,貌似6个月的时候,宝宝的听力就很好了,想那个时候开始叫他的名字,让他记得住。可是又怕医生把性别弄错了,例如孩子是男孩,我却一直叫着女孩子的名字
目前首先叫着他的小名シッポちゃ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