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3:08 发表 MM看得是3D? 我上次去~~看得一点都不清楚~ 我也是宝宝在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15 发表 我那个是4D的,脸部看的还不算太清楚,但是那个家伙在干什么却看得很清楚。是个爱吃的家伙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2-9 13:23 发表 这莫早就看4D了,那东东要自己预约?我每次检查都是普通的2D,我那个医院有4D, 是自己预约还是医生告诉你的阿~~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26 发表 我没有预约,也没提过,他直接给我拍了。开始我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,就是觉得比之前做的检查清楚。后来一问我老公,他说那个就是传说中的4D图片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31 发表 好不知道性别,医生说下次的体检可能可以知道,要看看到时候宝宝合作不,如果宝宝的姿势很难看清楚的话,也不能准确的告诉我。 另问,大家给孩子想好名字没有?
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-2-9 13:28 发表 2009baobao,对不起,我老公那个笨蛋说错了,那个是3D。对不起,无心的欺骗了你。 但是3D已经看得很清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