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,我也怀孕啦!算起来第6周了,没想到这么快,本来还想12月再好好计划争取生女儿的,这下又得听天 ... 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6 15:38
使用道具 举报
恭喜恭喜!~~希望是个女娃!~~~~加油!~~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0-8-26 16:46
好久没来了。没想到这么快就传喜讯拉!呵呵,太热闹了。 预产期是4月份么?多好的季节阿,想当初我就想4 ... bilin00 发表于 2010-8-26 18:01
你终于出现拉!!工作找得怎样?乐乐长大了很多了吧? 预产期估计是4月底5月初,我还没去医院就先上来 ... 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6 22:24
健康就好,还管他早上学晚上学,呵呵。 我现在找了份兼职凑或做着呢,正式工作还在寻觅中。下周有面试。 ... bilin00 发表于 2010-8-26 23:07
我也想工作。。。加油~ 现在断奶还挺热的阿,不过早点也好,宝宝越大越难断,毅毅11个月过了断的,早就 ... 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7 11:43
妞,肚子好大了吧 马甲二丫 发表于 2010-8-23 15:15
等你家老二1岁了,你就可以工作了,呵呵。 乐乐估计也会很快就忘的,我已经很伤心了。。。 我离开乐乐几 ... bilin00 发表于 2010-8-27 13:2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