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6 18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我也怀孕啦!算起来第6周了,没想到这么快,本来还想12月再好好计划争取生女儿的,这下又得听天 ...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6 15:38

好久没来了。没想到这么快就传喜讯拉!呵呵,太热闹了。
预产期是4月份么?多好的季节阿,想当初我就想4月份生孩子的。。。
关注中---常来报告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6 22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~~希望是个女娃!~~~~加油!~~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0-8-26 16:46


谢谢~~又是个儿子的话,搞不好还得生老三,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6 22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了。没想到这么快就传喜讯拉!呵呵,太热闹了。
预产期是4月份么?多好的季节阿,想当初我就想4 ...
bilin00 发表于 2010-8-26 18:01


你终于出现拉!!工作找得怎样?乐乐长大了很多了吧?
预产期估计是4月底5月初,我还没去医院就先上来汇报了,嘿嘿。
我其实最想3月份生,能早读书一年呢。结果现在老二要变成班里最大的学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6 23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终于出现拉!!工作找得怎样?乐乐长大了很多了吧?
预产期估计是4月底5月初,我还没去医院就先上来 ...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6 22:24

健康就好,还管他早上学晚上学,呵呵。
我现在找了份兼职凑或做着呢,正式工作还在寻觅中。下周有面试。
这几天断奶呢,心情不好,前几天总哭。。。
乐乐长大很多了,到处跑,淘着呢。
我估计你这次能是女孩,我有预感,嘿嘿。
所以你要经常来汇报情况,关注哦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健康就好,还管他早上学晚上学,呵呵。
我现在找了份兼职凑或做着呢,正式工作还在寻觅中。下周有面试。 ...
bilin00 发表于 2010-8-26 23:07


我也想工作。。。加油~
现在断奶还挺热的阿,不过早点也好,宝宝越大越难断,毅毅11个月过了断的,早就忘了要吃奶了,伤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3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工作。。。加油~
现在断奶还挺热的阿,不过早点也好,宝宝越大越难断,毅毅11个月过了断的,早就 ...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7 11:43

等你家老二1岁了,你就可以工作了,呵呵。
乐乐估计也会很快就忘的,我已经很伤心了。。。
我离开乐乐几天,为了断奶,她不哭得太厉害,我来大阪了。
可能还会跟瑞希妈见面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09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,肚子好大了吧
马甲二丫 发表于 2010-8-23 15:15


是啊,不小,但是没怀他们的时候大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09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我也怀孕啦!算起来第6周了,没想到这么快,本来还想12月再好好计划争取生女儿的,这下又得听天 ...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6 15:38


天啊,看见这个消息真是太高兴了
恭喜啦,终于有人陪我了!!
去完医院记得回来汇报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09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家老二1岁了,你就可以工作了,呵呵。
乐乐估计也会很快就忘的,我已经很伤心了。。。
我离开乐乐几 ...
bilin00 发表于 2010-8-27 13:29



    说起断奶,我家8个月就断了,断了以后也不知道找奶吃
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的了,我躺下的时候,他们会过来掀我衣服,给我胸罩解开,然后看着我胸笑
还拍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0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家老二1岁了,你就可以工作了,呵呵。
乐乐估计也会很快就忘的,我已经很伤心了。。。
我离开乐乐几 ...
bilin00 发表于 2010-8-27 13:29


见面了我要看照片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