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9 10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看见这个消息真是太高兴了
恭喜啦,终于有人陪我了!!
去完医院记得回来汇报哈!!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8-29 09:46


本来想这周末去两个医院选定一个顺便做检查的,不过老公忙,只好下周末才去了,反正还早,呵呵。
现在知道宝宝性别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9 10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起断奶,我家8个月就断了,断了以后也不知道找奶吃
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的了,我躺下的时候,他 ...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8-29 09:48


两个小色狼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 1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小色狼!!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9 10:20


上次检查说是男宝。。。。。。虽然还不能确定,但是应该差不多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 13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检查说是男宝。。。。。。虽然还不能确定,但是应该差不多。。。。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9-1 11:03



    [.AF0FBC71]3个儿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 09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检查说是男宝。。。。。。虽然还不能确定,但是应该差不多。。。。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9-1 11:03

幸福,4个男人围着你一个人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 12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检查说是男宝。。。。。。虽然还不能确定,但是应该差不多。。。。。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9-1 11:03


天,三个男孩,你家以后要热闹得不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4 10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哎哎

楼上的几位,不了解我现在的心情,我现在一想想要跟4个男人一起睡觉,我头就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5 12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好可爱的宝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5 12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好可爱的宝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22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们,我流产了。。。
昨天中午突然发现出血,赶紧去琦玉病院看休日急诊,阴超显示疑似葡萄胎,立即住院预定今天手术。今天早上主治大夫说化验结果出来了,HCG并不高,应该不是葡萄胎,接着做内诊和阴超,胎囊和大部分水泡状的东西都没了,应该是昨晚和今早自然流产了。于是出院回家休息,下周再复查看有没有流干净,还有拿最终确诊化验报告。
虽然流产了,不过被疑似葡萄胎吓了一大跳,知道不是葡萄胎后大大松了一口气,反而没那么伤心,总算没太倒霉吧。争取还是按原计划今年12月底或者明年1月怀孕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