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08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10-7-24 08:39 编辑

我家12个月片子
1.jpg
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11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毅yi变样了,瘦多了,帅小伙~yiyi妈断奶一个月后就顺利来大姨妈了?恭喜恭喜,可以计划老二了。
壮壮的影楼片子出来啦?拍得不错,比想象的好多了!我估计乐乐要是去了可不一定能拍出这么好的效果,这丫头认生,去了肯定板个脸。我家周岁的照片还没整理好。。。过几天整理好了我再来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5 13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终于上来了。。。

是呀,毅毅变样多了,不过有男子汉的气势了。。背那玩意还能站住,果然有劲!!
我家根本就站不住,给背上就倒了。。。。哭的死去活来的。。

壮壮跟他的名字太符合了,哈哈,大腿那肉。。。。。那表情,太搞笑了

恭喜一个,乐乐家保育所下来了哈!!

我家本来是28号生日的,谁知道公公27号开始要出差,所以就提前庆祝了
大热天的,啥也不愿意做,全是买滴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5 13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NHANHAN1007 于 2010-7-25 13:50 编辑

发照片了哈。。。
可怜的公公,孩子过生日,他花了他一个月的零花钱。。。
未命名.jpg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6 09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宝宝们陆续都满周岁!!宝宝们真可爱。
周日我带瑞希去游泳了,一直拍水,高兴坏了,就是不坐游泳圈,自己坐着玩水,看见别人吃东西,就想吃,指着自己的嘴要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6 09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~~2头牛太可爱了!~~~尤其那两个小酒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6 09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~~我家大壮还没去过海边呢。。看来只能明年了!~~我们回去就9月份了!~~
恭喜宝宝们陆续都满周岁!!宝宝们真可爱。
周日我带瑞希去游泳了,一直拍水,高兴坏了,就是不坐游泳圈, ...
涓涓细流 发表于 2010-7-26 09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6 09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einbj 和hanha的照片已经发到首页了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6 09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10-8-9 12:09 编辑

发几张我家昨天13个月PP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14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壮壮是不是越来越像爸爸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