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8 23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是吗,前几天又是感冒又是拉肚,折腾的瘦了呢,最近才开始涨点肉!!
昨天晚上洗完澡称了下,才10多一 ...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7-16 09:55


就是这个,不是年糕拉,以前是一岁前会走的孩子背,不过现在无所谓,想背就背,嘿嘿。这大饼真的很重的说,1.8公斤呢,他挣扎地走了几步就不支倒地,因为我想拍照片,毅毅被迫背了好几回,被折腾得哇哇大哭,以致后来看到这个饼就直接推倒,乐死我们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0 19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照片拉~~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0 20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!~~毅毅变样子了!~~好可爱!~看给孩子累的还背年糕呢!~~哈哈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1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样子了吗?大概还是湿疹?アトピー?的关系,眼睛一肿大双眼皮就没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1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是吗,前几天又是感冒又是拉肚,折腾的瘦了呢,最近才开始涨点肉!!
昨天晚上洗完澡称了下,才10多一 ...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7-16 09:55


hanhan,真羡慕你这么快有3宝,我昨天生理终于来了,可是现在怀孕等生的时候就太热了,只好过半年再加油造人,555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1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血迹斑斑 于 2010-7-21 11:48 编辑

请问各位妈妈都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1 13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天凉快点生!~~加油!~~~

hanhan,真羡慕你这么快有3宝,我昨天生理终于来了,可是现在怀孕等生的时候就太热了,只好过半年再加油 ...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7-21 11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1 13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喝明治!~~
请问各位妈妈都给宝宝喝什么奶粉啊
血迹斑斑 发表于 2010-7-21 11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天凉快点生!~~加油!~~~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0-7-21 13:41


是啊,今年12月或者明年1月怀孕,宝宝9月或者10月出生比较理想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7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132# 2009baobao


    我家的也是 但最近想给他换换 4个月开始就一直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