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0 09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啊!~~到现在我也没看出来他像谁,我觉得他比较中和性!~~~

壮壮是不是越来越像爸爸了?
重庆 发表于 2010-7-28 14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2 12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8-2 12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 12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5 15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快了!~~没几天就满地穿了!~~~

我娃能走几步已经快2个月了
可是怎么还是只能走那几步呢?????
最多一次也就1m,走了7步
lisaluu 发表于 2010-8-2 12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23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是不是都弃贴了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1 20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在忙孩子呢
乐乐妈最近忙着找工作,BAOBAO成天对付他家壮壮
哎,反正都忙
我闲是闲,但是不能回帖,我家两个调皮鬼,一看见我拿键盘出来,就上来抓。。我就每天只能看,不能回啊。。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15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在忙孩子呢
乐乐妈最近忙着找工作,BAOBAO成天对付他家壮壮
哎,反正都忙
我闲是闲,但是不能回帖 ...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8-21 20:24


妞,肚子好大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6 15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在忙孩子呢
乐乐妈最近忙着找工作,BAOBAO成天对付他家壮壮
哎,反正都忙
我闲是闲,但是不能回帖 ...
HANHANHAN1007 发表于 2010-8-21 20:24


亲爱的,我也怀孕啦!算起来第6周了,没想到这么快,本来还想12月再好好计划争取生女儿的,这下又得听天由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6 16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~~希望是个女娃!~~~~加油!~~

亲爱的,我也怀孕啦!算起来第6周了,没想到这么快,本来还想12月再好好计划争取生女儿的,这下又得听天 ...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8-26 15: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