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4 10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114# HANHANHAN1007


    哇..是双胞胎还是龙凤胎
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4 10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 好可爱啊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4 11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瑞希总是很听话!~~我家壮壮吃饭根游击队似的!~~我都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09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希是女孩子,比较乖,我老公总是说瑞希是乖乖女,男孩子就比较淘气啦,我姐姐家2个男孩子,每次吃饭也跟游击队一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10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瑞希一周岁了!小裙子太漂亮了,日本买的?
明天乐乐就过生日了,我也要筹备一下了,我也给乐乐买了小裙子。
ps,俩牛好像瘦多了,头发依然不多阿,哈哈。乐乐过完生日我就给她剃光,她头发太长了,每天都疯玩,
头发汗多的总是跟水洗的似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10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这里的宝宝比
奔儿真的很象小哥哥啊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12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的宝宝陆陆续续都过生日拉~
毅毅的头发我上周给他剪平了,这周六过了生日再把照片发上来。
瑞希的小裙子真的好可爱~男生没裙子穿,给毅毅买了件和服,昨天定了一升饼,准备拍他背饼的样子,一定很好玩,呵呵。
毅毅11月刚过就能走几步了,上周五开始突然能走很远了,还挺稳的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6 09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是吗,前几天又是感冒又是拉肚,折腾的瘦了呢,最近才开始涨点肉!!
昨天晚上洗完澡称了下,才10多一点。。。。惭愧。。。

我家是婆婆给定的年糕もち,日本是叫年糕吧。。是饼吗??
好像这边都有这个传统。。。背着年糕走几步,哈哈
我家本来是28号过生日的,谁知道公公从27号开始出差,不在家,我们就给生日提前了,定了24号,等过完了上照片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6 1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大家宝宝的1岁照片,瑞希的小裙子是我姐姐在中国给她买的,我姐说每年都给她买漂亮的小裙子,我姐姐特别喜欢女孩,还有一件公主裙没穿呢,我妈买的。

瑞希每次过生日衣服我姐姐买,我就不用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6 10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照片还没有出炉!~~~等出炉法上来..不过照得不好!!~~~
还被饼走啊..赫赫挺有意思!~~等待照片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