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2009baobao
收起左侧

[成长日记] 6月更新★09年7,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9 17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早了,还有一个多月呢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9 21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我家最晚过生日。。要7月末呢,哈哈

不过,在中国照的照片拿出来了,等我整理好了就发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12 23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4 16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也是又剃了..........被我后面搞得一块一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8 16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仿秀..............模仿妞妞妈妈家的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6-18 2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8 21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确实人气不行了。。。
话说我打算给毅毅断奶了,可是这小子极其恋奶,离乳食也不好好吃,愁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1 07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009baobao 于 2010-7-9 13:58 编辑

老也上不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国了..拍了好多壮壮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8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壮壮真是个大孩子!看起来像2岁似的,都会走路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2 10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站着可以,自己不会走.......拉着,扶着可以....胆子小自己不敢迈步....

壮壮真是个大孩子!看起来像2岁似的,都会走路拉!
juneinbj 发表于 2010-6-22 08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