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K-重庆-成都--好吃的美味しいよ&SALES&New Hair Style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4 17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べたい!!![..2007521150476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12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af.z 于 2009-1-23 04:02 发表
Mm~看的我好饿~55555555555


你玩的好爽啊


leaf!
好久不见
呵呵 春节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2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港有什么好的 她也要去 我说去泰国玩她非要去香港 最后不欢而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4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流口水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7 14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2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会在川大研究生院门口蹦那么高?

下次我也回去蹦个照同样的姿势看看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12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傻雯 于 2009-1-28 12:41 发表
为什么会在川大研究生院门口蹦那么高?

下次我也回去蹦个照同样的姿势看看  呵呵


当时跳的时候都没有注意背景的 呵呵
你下次应该换个好看点的背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8 18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2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biG 于 2009-1-28 18:48 发表
好好吃的样子哦/...真幸福!!
我想问一下,去香港要签证么??我准备回国.想飞香港再回家,想去香港逛一下,
那我们的留学护照就能在香港逗留吗?


是的 什么都不用办理 只需要带着护照就可以了

出关和入关的时候 它会发给你一张纸  让你填写航班号阿 姓名阿 日本的住所 就差不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20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皮肤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