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evaivy 于 2009-1-19 23:25 发表 钟水饺是每次回去必吃的哈~~~我这次就是忘记吃红星兔丁了,不晓得LZ晓不晓得哈,巨安逸!!~成都还有好多好吃的阿,光想我都开始流口水了。成都实在是个太滋润的地方了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9-1-20 15:51 发表 呵呵 是啊 红星兔丁我还真没听过呢 我觉得街上有人推车卖的那种一毛钱一串的那种麻辣烫也黑好吃!哦还有晚上才摆出来的那些烧烤摊摊。。。口水。。。
原帖由 巛深嗳丶北濞 于 2009-1-20 19:14 发表 超好吃的样子呀 香港guess打折真的挺狠。。。。 前阵子我也买了 哈 ps mm bf原来有胸毛的[.2D12E262]
原帖由 毛毛虫丫 于 2009-1-20 17:35 发表 一直都很想去成都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0 18:44 发表 那水煮肉片好震撼 看到了鸡肉也蛮不错 然后流口水勒。。。是不是就是口水鸡勒。。。 还有 很孝顺。。[.78ABE1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