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K-重庆-成都--好吃的美味しいよ&SALES&New Hair Style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0 15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vaivy 于 2009-1-19 23:25 发表
钟水饺是每次回去必吃的哈~~~我这次就是忘记吃红星兔丁了,不晓得LZ晓不晓得哈,巨安逸!!~成都还有好多好吃的阿,光想我都开始流口水了。成都实在是个太滋润的地方了~~


呵呵 是啊 红星兔丁我还真没听过呢 我觉得街上有人推车卖的那种一毛钱一串的那种麻辣烫也黑好吃!哦还有晚上才摆出来的那些烧烤摊摊。。。口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7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都很想去成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9-1-20 15:51 发表


呵呵 是啊 红星兔丁我还真没听过呢 我觉得街上有人推车卖的那种一毛钱一串的那种麻辣烫也黑好吃!哦还有晚上才摆出来的那些烧烤摊摊。。。口水。。。



就是,就是,越是那种不起眼的摊摊,味道越是巴适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8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水煮肉片好震撼

看到了鸡肉也蛮不错 然后流口水勒。。。是不是就是口水鸡勒。。。

还有

很孝顺。。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0 19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好吃的样子呀
香港guess打折真的挺狠。。。。
前阵子我也买了 哈

ps  mm bf原来有胸毛的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00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三个地方,没去过香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巛深嗳丶北濞 于 2009-1-20 19:14 发表
超好吃的样子呀
香港guess打折真的挺狠。。。。
前阵子我也买了 哈

ps  mm bf原来有胸毛的[.2D12E262]


看见好几个妹妹在晓春上找12月底HKshopping的伴儿,没联系上她们,后悔死了。
最后只得我一个人暴走了N天。

胸毛是他最自豪的东东 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毛虫丫 于 2009-1-20 17:35 发表
一直都很想去成都


去了你会嫌自己结婚太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0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0 18:44 发表
那水煮肉片好震撼

看到了鸡肉也蛮不错 然后流口水勒。。。是不是就是口水鸡勒。。。

还有

很孝顺。。[.78ABE12.]


那个不是口水鸡啦  颜色都不红亮 那个是越南菜 很难吃。。。反正对于我来说 不红不辣就不好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0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... 这么多好吃的..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