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-1-19 10:17 发表 也?跑香港切耍老所,安逸安逸
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9-1-19 12:48 发表 恩 在hk转的飞机回重庆 要绕远一点 但是可以顺便赶上打折买点东西 价格和在北京上海转差不多 都是美西北的 一个价 HK太安逸老 物价和深圳差不到好多 工资比日本还高点样
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-1-19 13:16 发表 转飞机还有时间出切买东西啊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-1-19 13:41 发表 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.php?aid=486119&k=21a52142f6a45692760cdb0276f6e03e&t=1232339974&noupdate=yes 这个 我很久没吃了,, 有时间得去 新宿吃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