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K-重庆-成都--好吃的美味しいよ&SALES&New Hair Style!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9 10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1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-1-19 10:17 发表
也?跑香港切耍老所,安逸安逸


恩 在hk转的飞机回重庆 要绕远一点 但是可以顺便赶上打折买点东西 价格和在北京上海转差不多 都是美西北的 一个价
HK太安逸老 物价和深圳差不到好多 工资比日本还高点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3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9-1-19 12:48 发表


恩 在hk转的飞机回重庆 要绕远一点 但是可以顺便赶上打折买点东西 价格和在北京上海转差不多 都是美西北的 一个价
HK太安逸老 物价和深圳差不到好多 工资比日本还高点样

转飞机还有时间出切买东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3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9-1-19 12:48 发表


恩 在hk转的飞机回重庆 要绕远一点 但是可以顺便赶上打折买点东西 价格和在北京上海转差不多 都是美西北的 一个价
HK太安逸老 物价和深圳差不到好多 工资比日本还高点样


地方太小
不适合长呆


我咋就觉得你瘦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3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个 我很久没吃了,,
有时间得去 新宿吃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14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-1-19 13:16 发表

转飞机还有时间出切买东西啊


我买了4,5天  
哎 这两个月惨了 将要白工作了两个月了 面临着1,2月份的25号发了工资 26还就被信用卡全部扣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4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基本上全是banking的,行业种类很限制
工资确实很高
演唱会门票还便宜

如果有合适的工作
你可以过去小感受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20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-1-19 13:41 发表
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.php?aid=486119&k=21a52142f6a45692760cdb0276f6e03e&t=1232339974&noupdate=yes

这个 我很久没吃了,,
有时间得去 新宿吃去


新宿哪儿有 贵不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21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吃水煮肉片回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23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钟水饺是每次回去必吃的哈~~~我这次就是忘记吃红星兔丁了,不晓得LZ晓不晓得哈,巨安逸!!~成都还有好多好吃的阿,光想我都开始流口水了。成都实在是个太滋润的地方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