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K-重庆-成都--好吃的美味しいよ&SALES&New Hair Style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14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9-1-18 12:59 发表
园笼糯米骨
这个菜我吃过,超级好吃~~~[.1B0CB7] [.1B0CB7]


就是就是 超级好吃 不知道在日本有没有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4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9-1-18 14:52 发表


就是就是 超级好吃 不知道在日本有没有哦?

还真没见过。
我还是在国内的广东菜馆吃到的。都不知道这个属于什么菜系。[.46E3155] 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5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诱人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5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朗  活拨的女孩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5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好吃的,馋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5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啊,以前在家里天天都可以吃的,过来清淡的象和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2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TNND,我想回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08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逸,离开川大也已经一年半有余了!
怀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08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幸福131 于 2009-1-19 08:00 发表
安逸,离开川大也已经一年半有余了!
怀念


zzd
这周要过来一起吃饭不?周六?他们有没有通知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10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?跑香港切耍老所,安逸安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