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K-重庆-成都--好吃的美味しいよ&SALES&New Hair Style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7 14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一次重庆..  边流泪边吃的麻辣火锅..还一直说:真好吃真好吃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1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水煮肉片里面的干海椒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激动的快哭了,不过我老汉做的水煮牛肉和回锅肉也好吃

第一张ms是川大?

[ 本帖最后由 gugugu 于 2009-1-17 21:2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1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大外面有家那个啥吃了不上火的火锅叫啥子来着,好像叫奇火锅,去年在重庆拿签证的时候去吃了,味道不摆咯[.4F0CE] [.4F0CE] [.4F0CE] [.4F0CE] [.4F0CE]
今年只有在日本喝西北风了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1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好像难度很高。。厉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4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是什么东西来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05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若瑄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8 12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园笼糯米骨
这个菜我吃过,超级好吃~~~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14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saki 于 2009-1-17 14:25 发表
重庆人``??
老乡亚,顶


好想吃辣的``


呵呵 这里有好多老乡呢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27574&extra=&page=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14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inou 于 2009-1-17 14:34 发表
去过一次重庆..  边流泪边吃的麻辣火锅..还一直说:真好吃真好吃//


呵呵 这次都没有照火锅的照片 每次吃的时候都太激动 忘了照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8 14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ugugu 于 2009-1-17 21:21 发表
看到水煮肉片里面的干海椒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激动的快哭了,不过我老汉做的水煮牛肉和回锅肉也好吃

第一张ms是川大?


呵呵 这张水煮肉片就是我老汉弄得

是川大阿 你怎么一眼就看出来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