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isaki 于 2009-1-17 14:25 发表 重庆人``?? 老乡亚,顶 好想吃辣的``
原帖由 ginou 于 2009-1-17 14:34 发表 去过一次重庆.. 边流泪边吃的麻辣火锅..还一直说:真好吃真好吃//
原帖由 gugugu 于 2009-1-17 21:21 发表 看到水煮肉片里面的干海椒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激动的快哭了,不过我老汉做的水煮牛肉和回锅肉也好吃 第一张ms是川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