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K-重庆-成都--好吃的美味しいよ&SALES&New Hair Style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23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超吃的~~-.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1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

开心的笑,笑得开心!


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不能化那么一点点的小淡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1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面看着真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我饿了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01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- -
绵阳人路过
在成都读了4年大学
来日本最大的感觉就是吃不到辣椒
还好带了些郫县豆瓣 火锅底料

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过了。。
2月回国休闲1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凉拌折耳根 还带叶子那种,口水。。。

看到吃的就想回去了,随便找个工作就好,哈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2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 看完了,我好饿,啥子都想吃!
美女,越来越乖了,爱情滋润就是不一样!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12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太恨你了,拿那么多吃的搀我。[.7AB0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2 21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饿了////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04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~看的我好饿~55555555555


你玩的好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