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ID-GOD 于 2009-1-9 15:37 发表 同じ高校ではないけど、でもうちらが高校生のときに一回遊んだじゃん。[.1B0CB7]
原帖由 泳げない魚 于 2009-1-11 04:12 发表 大阪行ったことないのになんで大阪弁?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11 04:39 发表 [.AE98EC5.] 为什么你们2个分手啊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1 04:48 发表 理由1男的太帅了,理由2女的太漂亮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