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×②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☆ShaN-ShaN 久しぶり参上☆★__My Happy Life__MY LOVELY 猫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7 23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一个夜归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0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n×② 于 2009-1-7 17:06 发表


对啊 哦好穷的 都没钱买饭饭吃[.4D9BC16]

有谁带33去吃饭?[.D3AC3]


你的意思是同伴啊?
同伴3个还是5个ポイント啊?
10个ポイント是时給加1000吧!
基本上你们店的算发和ビックカメラ有点象都是ポイント制!
再说,谁敢带你去吃饭啊,你那チャラオー的男朋友也是どくぜつ!
说不过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0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开花落 于 2009-1-7 17:49 发表
LZ是日本人吗?眼睛真漂亮。皮肤看的也好好哦。

真心请教怎么花的眼睛啊?还有还有用的什么封底啊? 问题有点多, 不好意思哦


不敢指教啊

就是。。沿着眼睛画 把眼线画粗一点吧。。 粉底使用密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0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D-GOD 于 2009-1-7 17:30 发表
昔高校生のときは懐かしいね


どこで働いてるの



高校?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0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10C683C] [.110C683C]
两个mm...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0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~アゲハ系~大好き~[.1427A9]
NO.1って凄いね~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1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8 00:00 发表


你的意思是同伴啊?
同伴3个还是5个ポイント啊?
10个ポイント是时給加1000吧!
基本上你们店的算发和ビックカメラ有点象都是ポイント制!
再说,谁敢带你去吃饭啊,你那チャラオー的男朋友也是どくぜつ!
...


美女的男朋友是チャラ男么。。。。。

ショック。。。。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1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8 00:00 发表


你的意思是同伴啊?
同伴3个还是5个ポイント啊?
10个ポイント是时給加1000吧!
基本上你们店的算发和ビックカメラ有点象都是ポイント制!
再说,谁敢带你去吃饭啊,你那チャラオー的男朋友也是どくぜつ!
...

你太逗了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3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1-8 00:45 发表
超~アゲハ系~大好き~[.1427A9]
NO.1って凄いね~><

ありがとうみんな 

娃娃 かわいい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03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8 01:35 发表


美女的男朋友是チャラ男么。。。。。

ショック。。。。[.6A928.]



没有没有 是前任de[.FBE0EF]  

大家不要乱讲话 我怕会被他现在泡的美女們追杀[.43CFAA]

[ 本帖最后由 Shan×② 于 2009-1-11 04:2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