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han×② 于 2009-1-7 17:06 发表 对啊 哦好穷的 都没钱买饭饭吃[.4D9BC16] 有谁带33去吃饭?[.D3AC3]
原帖由 花开花落 于 2009-1-7 17:49 发表 LZ是日本人吗?眼睛真漂亮。皮肤看的也好好哦。 真心请教怎么花的眼睛啊?还有还有用的什么封底啊? 问题有点多, 不好意思哦
原帖由 KID-GOD 于 2009-1-7 17:30 发表 昔高校生のときは懐かしいね どこで働いてるの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8 00:00 发表 你的意思是同伴啊? 同伴3个还是5个ポイント啊? 10个ポイント是时給加1000吧! 基本上你们店的算发和ビックカメラ有点象都是ポイント制! 再说,谁敢带你去吃饭啊,你那チャラオー的男朋友也是どくぜつ! ...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8 01:35 发表 美女的男朋友是チャラ男么。。。。。 ショック。。。。[.6A92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