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×②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☆ShaN-ShaN 久しぶり参上☆★__My Happy Life__MY LOVELY 猫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7 17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啊  想吃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17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oshisdno2 于 2009-1-7 17:13 发表


日本人ですか、それとも国籍は日本でしょうか?見た目はかわいいですけど、どう見ても、日本人っぽいです。 日本でどれぐらい暮らされたでしょうか?10代の方と私は当てて、合っていますか?


とりあえず留学生ではないですぅ [.4A91E]

[ 本帖最后由 Shan×② 于 2009-1-7 17:3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7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# Shan×② 的帖子

昔高校生のときは懐かしいね


どこで働いてる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7 17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9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up下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20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No1
中国人在哪儿都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21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no1
恭喜恭喜. 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21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3P是啥呀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22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头像好看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23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气明显不如仲蝶MM嘛

LZ工作的地方有没有down time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