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×②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☆ShaN-ShaN 久しぶり参上☆★__My Happy Life__MY LOVELY 猫猫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05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gx 于 2009-1-7 04:08 发表
还有3天标记的是3P啊


3pは3ポイントの意味なんですよ[.C600A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5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弹  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8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なかのキャバ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9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Kya Ba是什么 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09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1-7 09:13 发表
Kya Ba是什么 ?????????????


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%E3%82%AD%E3%83%A3%E3%83%90%E3%82%AF%E3%83%A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0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pp,猫猫也可爱啊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1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。。发新照片了。。。

却看不到カメラマン了。。。

あーけーおーめー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17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涂 于 2009-1-7 04:59 发表
超级支持!!!!楼主是大美女,
希望楼主多发点照片,期待中


谢谢支持[.34AA3BBFBB]

牛仔很忙 有空发发[.3636DF40]

[ 本帖最后由 Shan×② 于 2009-1-7 17:2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7 17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7 08:58 发表
いなかのキャバ嬢!


对啊 哦好穷的 都没钱买饭饭吃[.4D9BC16]

有谁带33去吃饭?[.D3AC3]

[ 本帖最后由 Shan×② 于 2009-1-7 17:2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7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n×② 于 2009-1-7 05:07 发表


3pは3ポイントの意味なんですよ[.C600AA]


日本人ですか、それとも国籍は日本でしょうか?
見た目はかわいいですけど、どう見ても、日本人っぽいです。
日本でどれぐらい暮らされたでしょうか?
10代の方と私は当てて、合っています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