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×②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☆ShaN-ShaN 久しぶり参上☆★__My Happy Life__MY LOVELY 猫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9 04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养猫了
皮肤还变白了 好看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4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~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5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5# Shan×② 的帖子

同じ高校ではないけど、でもうちらが高校生のときに一回遊んだじゃん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9 18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18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呢~~我很喜欢猫猫,可是苦于不能养.....

很羡慕你的生活呢~要加油哦><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1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8 19:12 发表


你什么时候见过这么日化的留学生的啊!
会说中文不一定是中国人的!

你说话可以不可以客气点?
我没在日本接触过风俗业,可是我也没戴有色眼镜看这个行业。
我也只是好奇,LZ是什么签证在日本的,或者还是家庭是不是移民了什么的。

况且,我是向LZ提问,没问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0 23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M-YOSHIMI 于 2009-1-10 21:23 发表

你说话可以不可以客气点?
我没在日本接触过风俗业,可是我也没戴有色眼镜看这个行业。
我也只是好奇,LZ是什么签证在日本的,或者还是家庭是不是移民了什么的。

况且,我是向LZ提问,没问你。


没有接触过风俗行业你可以去花钱接触一下!小春论坛也不是接触日本风俗行业的地方啊!
你戴有色眼镜估计,也没有什么人会在乎!价值观不同没有大不了的!
我不知道你对客气是怎么理解的!我不觉得我说的有什么不客气的地方?
在一个网络世界,你问不问我不要紧!但是我想跟谁的帖子估计也是有这个自由的吧!
而其很客观的多说一句,你的好奇心太重了!
在日本:年龄,收入,身份这3个问题,估计没有什么人能满足你的好奇心!

如果你觉得我无聊,就不要跟我的帖子!
如果你想讨论一下客气与不客气!我想你也讨论不过我!(不过我愿意和你讨论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0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朋友算了~~~打字多累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0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1 00:08 发表
楼上的朋友算了~~~打字多累~~~


呵呵[.0340] [.0340] [.0340] 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1 00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強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