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发哥 于 2009-1-8 19:12 发表 你什么时候见过这么日化的留学生的啊! 会说中文不一定是中国人的!
原帖由 DM-YOSHIMI 于 2009-1-10 21:23 发表 你说话可以不可以客气点? 我没在日本接触过风俗业,可是我也没戴有色眼镜看这个行业。 我也只是好奇,LZ是什么签证在日本的,或者还是家庭是不是移民了什么的。 况且,我是向LZ提问,没问你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1 00:08 发表 楼上的朋友算了~~~打字多累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