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an×②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☆ShaN-ShaN 久しぶり参上☆★__My Happy Life__MY LOVELY 猫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8 19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shan打扮的很ギャル。。但是感觉笑容超级優しい的啊。。一点也没有漂亮女孩子那种难以接近的感觉。。

这也是你NO.1的原因之一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猫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M-YOSHIMI 于 2009-1-8 16:00 发表
弱弱的问一下可以么?
中国人在那边可以做キャバ嬢的吗?
不会被遣送回国吗??[.385C55C]


你什么时候见过这么日化的留学生的啊!
会说中文不一定是中国人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↑↑就是就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心眼!

喝水的时候可能被呛着!那你喝水不喝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饭的时候可能被耶着!那你还吃饭不吃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0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8 19:41 发表
吃饭的时候可能被耶着!那你还吃饭不吃饭!


当然吃啦!

做キャバクラ被抓着要送回国(本人做了4年多,现在还在日本,没有看以前店里的哪个女人回国了的)
那你还做不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0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猫很可爱,,,,,,,,,,,((mk0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1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图的那个店面,有点像女帝中的那种环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01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了

谢谢大家

33继续加油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