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M-YOSHIMI 于 2009-1-8 16:00 发表 弱弱的问一下可以么? 中国人在那边可以做キャバ嬢的吗? 不会被遣送回国吗??[.385C55C]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8 19:41 发表 吃饭的时候可能被耶着!那你还吃饭不吃饭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