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核桃的装嫩帖。P6,女仆装P7,1月9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8 21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狗也出售不。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借我亲两天吧,太爱了。[.18155626] [.18155626] 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21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1年前的照片了。现在已经大姑娘了。
画像 07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2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张照片太可爱了……美狗叼着面包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3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狗太可爱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2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件很素的OP。也是SM2家的。表妹说穿的像修女。里面配淑女屋的衬衣。呵呵,一段时间很迷这个牌子,买了很多。随便看一下的我童花头。昨天半夜2点突然想染发,于是就自己染了。汗。
画像 077.jpg
画像 079.jpg
画像 081.jpg
画像 08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3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狗狗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3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一直觉得,穿这种风格mm
一定很温和,很会善待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9 13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美卡,但毛毛好丰富,整理不起啊,国内家里养的英卡
MM没给GG去美美容么?嗬嗬,头顶的“头发”好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3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浅浅の微笑 于 2009-1-9 13:21 发表
偶一直觉得,穿这种风格mm
一定很温和,很会善待自己
呵呵,恰恰相反。性格很暴躁的。而且现在开始学习善待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9 13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kinomi 于 2009-1-9 13:25 发表
好喜欢美卡,但毛毛好丰富,整理不起啊,国内家里养的英卡
MM没给GG去美美容么?嗬嗬,头顶的“头发”好长啊


一年平均带去美容院4次左右。平时自己在家整理。上个星期刚去过。头顶的头发故意留的。因为一般美卡的头毛都是剃掉的。所以我们就想给我们家这位特殊一点。看我的头像,平时出门给扎蝴蝶结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