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核桃的装嫩帖。P6,女仆装P7,1月9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8 14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挺好看的,

喜欢格子的和那个灰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8 14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18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9-1-8 14:31 发表
亚,你把头发剪成这样短的拉,我今年还想剪这个发型呢....


呵呵,我剪这个发型都好一会儿了。换来换去还只有这个发型适合我。再长一点样子就成怨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18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不好意思,今天的照片拍的很马虎,所以看不出很好的效果。那个乐天的网站的衣服总体来说质量还算可以。看来大家都很喜欢第一套衣服,2000多点,买了不算吃亏。但我今天逛街发现这种样子的OP有很多。减价后大多都2到3千。所以喜欢的MM还是建议在店里试穿一下再买比较好。这样不容易失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18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天一直用的GR坏了。于是拿去修。把以前的相机内存里的照片一起吊出来了。

呵呵,因为看到女仆装才进来的,上钩了吧[.110C683C]

[ 本帖最后由 kurumi 于 2009-1-8 18:55 编辑 ]
アミューズ 293.JPG
アミューズ 294.JPG
アミューズ 295.JPG
アミューズ 29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5E40.] 不带这么骗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还给狗狗弄了个庞克头呢..哇哈哈哈....
是小女狗不..跟我老公家地狗狗好般配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8 19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9-1-8 19:05 发表
咋还给狗狗弄了个庞克头呢..哇哈哈哈....
是小女狗不..跟我老公家地狗狗好般配啊....

恩,小女狗,现在正想找一个黑色的可卡老公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9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拉 于 2009-1-8 19:02 发表
[.75E40.] 不带这么骗人的


tong g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1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狗~~好可爱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