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核桃的装嫩帖。P6,女仆装P7,1月9日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5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9-1-5 15:08 发表
这件棉外套好看~~~~

呵呵,小阿姨喜欢这样的款式?我有一件差不多的,所以就买了。看来以后,要先上这里来问问有没有人喜欢,然后再去雅虎上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5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-1-4 23:00 发表
我喜欢,曾经一段时间我衣服全部挑无印良品那种的,都是纯棉穿着舒服的
而且颜色也都淡色的
不过经常被说像孕妇装 = =
第一套我喜欢.外面的OP和里面的打底加起来要多少钱


以前良品的东西是不错,但是样式太简单太简单了。要很有气质的才能穿出味道。

那个,里面打底的衣服不知道,好像已经卖完了。OP是2800日元

[ 本帖最后由 kurumi 于 2009-1-5 15:2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5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-1-4 23:57 发表
楼主MM回来的话,有空说一下这乐天的地址,我想买第一套还有里面打底的那个


http://www.rakuten.ne.jp/gold/soulberry/

现在还在减价中。但是不知道质量如何。要是你不急的话,可以等我收到东西后,看看质量如何,再和你说合算不合算。因为我也是第一次买这家店的东西,所以也不能瞎给人推荐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5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不及了去mm说的网页看了看,感觉真不错。
mm如果收到东西好我就也去买,喜欢mm的风格。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5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5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umi 于 2009-1-5 15:17 发表

呵呵,小阿姨喜欢这样的款式?我有一件差不多的,所以就买了。看来以后,要先上这里来问问有没有人喜欢,然后再去雅虎上卖


我今年就看好这个款式了,本来一个小姐妹在上海买到差不多的了,结果没买到我的号。。。。

这几天去逛也一直没看上中意的~~~

不过你这个福袋还是很值得的,这种风格的衣服看着简约,收拾起来太折磨人,弄得皱巴巴的吧还心疼~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5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风格比较适合瘦瘦的MM,我也很喜欢可不适合我。。

我太肥啦。。[.110C683C] [.110C683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5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套的连衣裙很可爱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5 16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5 16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