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2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-5 15:20:3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-1-4 23:00 发表 
我喜欢,曾经一段时间我衣服全部挑无印良品那种的,都是纯棉穿着舒服的
而且颜色也都淡色的
不过经常被说像孕妇装 = =
第一套我喜欢.外面的OP和里面的打底加起来要多少钱
以前良品的东西是不错,但是样式太简单太简单了。要很有气质的才能穿出味道。
那个,里面打底的衣服不知道,好像已经卖完了。OP是2800日元
[ 本帖最后由 kurumi 于 2009-1-5 15:25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