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核桃的装嫩帖。P6,女仆装P7,1月9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5 10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第二套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0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套都很可爱啊,核桃秀秀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0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套。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0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喜欢第2套呢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1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套我都喜欢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2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稀饭,不过模特穿市宽松的,到我身上可能就变成紧身得了,我说裤子,裤子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4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原来有这么多MM喜欢。以后大家可以相互讨论一下,混搭心得,还有那家店买的衣服质量好而且还价格公道。

接下来先公开一下SM2这个牌子的福袋。今年我怕自己睡懒觉,所以提早预约了一的一个。果然,2号到了店里,11点多都卖完了。福袋价钱8400.袋子本身很喜欢。很大,可以出门用,装N多东西。福袋分2种,茶色和紫色。可惜,我就只订到紫色的。后来网上查了一下,似乎茶色的东西比较对我胃口。因为紫色福袋里的东西,有一些我都有了,所以,回家后,就在雅虎上买了。没想到,而且还小赚了500日元。
画像 054.jpg
画像 055.jpg
画像 056.jpg
画像 051.jpg
画像 04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5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件棉外套好看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5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几件衣柜里的衣服。

混搭的基本款。全棉白色大花边的连衣裙。牌子SM2。价格加税9000日元多一点。美我是犹豫了很久才买下的。因为一般这种衣服,稍微质量好的,就这个价,而且很少有减价。就算减价了,很马上给卖了。

这连衣裙单穿的话,挺傻的,像睡衣。但是搭配其他衣服,比如说,连衣裙,长毛衣,还有牛仔裤,味道就出来了。尤其是那些裙摆,袖口,领口的大花边,稍微露出一些,很显眼的。那个,第一楼的第一张照片里面衬的就是这样的连衣裙。

缺点就是很难伺候。每次洗好,都要烫的很平,要不花边处邹起来,就很难看。所以我每次都送洗衣房。
画像 059.jpg
画像 060.jpg
画像 061.jpg
画像 06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15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买的一套。牌子,FOURROOMS。这个牌子的衣服的风格和SM2差不多,但是价钱要比SM2普遍便宜1000日元前后。但是我老公说,是还是SM2的质量好。
长毛衣减价后4000日元多一点。百搭款。很学生气。
裙子一眼看中。减价后3000多一点。花边很可爱。呵呵,我是没救了
画像 063.jpg
画像 06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