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363|回复: 81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核桃的装嫩帖。P6,女仆装P7,1月9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4 22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看了一下,似乎这里的MM,大多数都是ギャル风。但是有没有喜欢简朴自然风格的mm么?所谓简朴自然风就是,衣服的面料大多都是全棉或是麻的。颜色以黑,灰,褐,白为主。几乎都有可爱的花边镶嵌。样式基本都是宽松型。我几年前就迷上这种衣风。现在基本上都是这种类型的衣服。
先上2张乐天上的样照。下面2套衣服,我都从头订到脚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kurumi 于 2009-1-9 12:19 编辑 ]
img56253747.jpg
img56261015.jp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4 23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3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挺喜欢这种风格的,可惜自己身材不行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3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第一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4 23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23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··
我现在疯狂迷上红色格子的东东了··
嘿嘿,正好有个这样的包包··开心啊··每天背着··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4 23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0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套真好看~~~我跟楼上的mm眼光类似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00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坏坏熊 于 2009-1-4 23:24 发表
很漂亮啊··
我现在疯狂迷上红色格子的东东了··
嘿嘿,正好有个这样的包包··开心啊··每天背着··:)


我也很迷红色格子~~我也有个红格子的包包~~~忽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5 01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