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核桃的装嫩帖。P6,女仆装P7,1月9日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21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过年放假的原因,今天才来邮件和我说,今天发货。所以我估计我要到8号才能到手。不过到了,一定马上上来说心得。

还有我本身很胖的。所以才会选择这样的着装,搭配的很,很遮体型的。2来,要是以后有了也不能花钱买孕妇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mm的汇报,好的话我一定要去败。
ps mm的狗狗好可爱。undefine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22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出门装。这一套也是过年的时候买的。一家叫cube sugar的牌子。我是第一次去那店逛。一眼看中这条裤子。原价8钱多。当时忍了。后来减价对折,就拿下了。直桶,有背袋。今天穿去上班,给一直只穿裤子的小姑娘赞了。毛衣打折后3千多。有很多钱色。老公硬是说这个颜色出跳。

cube sugar这个牌子的东西,有很多休闲装。而且不乏可爱元素。好像也有网购。今天又逛了一遍,又发现几件中意的。但是忍住没买。因为已经没钱了

值得一说的是里面打底的衬衣。现在这张照片看不出来,以后个别照。颜色样子都很喜欢。5年前在国内买的山寨。不过质量很好。一直以来冬天就用来打底,夏天就用来外披。所以我的原则就是不要名牌,但一定要质量。

外套是SM2家的(几乎我3件衣服里面就有一件他们家的东西)。3年前买的。我就这一件棉袄。这个月还要靠它去北海道。
画像 066.jpg
画像 06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22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买的agnis.b家的手提包。呵呵,大牌子买不起,就只好买买小牌子。原价1万8,减价后1万1.其实我还是嫌贵,但老公在一旁和店员一样怂恿我,而且woziji的那些像样点的包包,都给我家小讨债的咬的一个个齿印。所以心一横就付钱了。超爱点点纹底。前几天还在乐天上找到一双点点案的鞋子,可惜就晚了一步,没货了。

黑色拖鞋是伊势丹加入友之会的赠品。质地质量都很好。所谓友之会就是百货店积钱方式,有5千到5万不等的套餐。比如说一个月积5钱,那过了一年就会给你6万5钱的商品券。个人感觉蛮划算的。因为我们家每年要给客人寄礼品,所以积好了一起用,余下的还可以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画像 07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22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讨债的礼物。我老公选的。我没留意,但在付钱的时候才发现一个要1千多,而且不打折。。。。。。
画像 072.jpg
画像 07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22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9-1-5 21:55 发表
期待mm的汇报,好的话我一定要去败。
ps mm的狗狗好可爱。undefined

呵呵,好久不见。好的话我一定会上来说的。另外要是发现其他好的店也会上来介绍。只要不认为我在做广告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22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家狗狗卖不卖[em561 [em561
我以前也养可卡,1岁的时候后来被诱拐了[em551 [em5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5 22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-1-5 22:16 发表
你们家狗狗卖不卖[em561 [em561
我以前也养可卡,1岁的时候后来被诱拐了[em551 [em551

要是我卖的话,估计我老公一定杀了我。[.5CA6F3] 呵呵,以后要是讨债的有了小讨债就通知mm你吧。
在这段时间里,我就多发发讨债鬼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22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umi 于 2009-1-5 22:20 发表

要是我卖的话,估计我老公一定杀了我。[.5CA6F3] 呵呵,以后要是讨债的有了小讨债就通知mm你吧。
在这段时间里,我就多发发讨债鬼的照片


嗯,既的通知我,我等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22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件不错~怀孕也能穿,平时也能穿,再怀孕还能穿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