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2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0 发表


怎么也是舵主啊~~你说啥是啥啊~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


我也想知道大骆驼大哥是哪嘎的舵主诶,掌管那么多人尼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6 发表
在这么说一会骆驼睡不着觉了


我现在就担心睡不着觉呢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纠正一下

不是春天回来了,,是来了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2:19 发表


我现在就担心睡不着觉呢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纠正一下

不是春天回来了,,是来了。。。哈哈


我刚才看电视睡着了

哈哈 minmin我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9 发表


我也想知道大骆驼大哥是哪嘎的舵主诶,掌管那么多人尼呀


你也来参加吧!!!很多老乡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7 发表


我也看出来赵本山笑场了 看了整个晚会就那一个好玩


晚会主要就是看本山 别人全是白菜。。。不过我觉得本山今年这儿节目严重彭自己徒弟了。。但是小沈阳也是真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2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fei712 于 2009-1-28 02:12 发表

额,怎么暴露我也是东北人了呢...今天上课问一个上海人知道小沈阳不,竟然说不知道!被我一顿捶!



就听你第一句话我就知道你是东北那嘎地类。
上海人不大看春晚的,所以不知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2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5 发表


呵呵~不跳舞 身材还那么好~不简单


你去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2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w0623 于 2009-1-28 02:16 发表
不错啊,2个大美女!


太过奖了,不算大美女
不过,谢谢来看哦。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21 发表


你去吗??

以前去
自从有孩子以后就不去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21 发表



就听你第一句话我就知道你是东北那嘎地类。
上海人不大看春晚的,所以不知道吧

恩呢,东北那嘎哒可比上海好多了。有山有水的,又白云又黑土。贼啦美。那个上海人还破马张飞的呢,后来被围剿了!哈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