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0 发表 怎么也是舵主啊~~你说啥是啥啊~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6 发表 在这么说一会骆驼睡不着觉了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2:19 发表 我现在就担心睡不着觉呢。。。。。。哈哈 纠正一下 不是春天回来了,,是来了。。。哈哈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9 发表 我也想知道大骆驼大哥是哪嘎的舵主诶,掌管那么多人尼呀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7 发表 我也看出来赵本山笑场了 看了整个晚会就那一个好玩
原帖由 mafei712 于 2009-1-28 02:12 发表 额,怎么暴露我也是东北人了呢...今天上课问一个上海人知道小沈阳不,竟然说不知道!被我一顿捶!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5 发表 呵呵~不跳舞 身材还那么好~不简单
原帖由 chow0623 于 2009-1-28 02:16 发表 不错啊,2个大美女!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21 发表 你去吗??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21 发表 就听你第一句话我就知道你是东北那嘎地类。 上海人不大看春晚的,所以不知道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