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★minmin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★~♥删了。。。♥~★~(o^ . ^o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2:07 发表


不敢奢望太多!!就先这样吧!!哈哈


怎么也是舵主啊~~你说啥是啥啊~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08 发表


你们哥俩是同岁哦。。。都是28
骆驼大哥你这都高兴的哭啦~


多少年没人夸我了!!

这两天净听人夸我了,,,难道我的春天来了??

想着想着就................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0 发表


哦,,,那个苏格兰调情饭店对吧,我也看了诶,笑死我了


你也看拉~本山都笑场了,经典台词是啥来这,哦,这个可以有,这个真没有  哈哈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他们一说就那么的搞笑 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59 发表


哎呀嘛呀你的东北味好可爱啊[.2D12E262]
你叫我天仙嘎哈呀,恥ずかしいよ~

额,怎么暴露我也是东北人了呢...今天上课问一个上海人知道小沈阳不,竟然说不知道!被我一顿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2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08 发表


呵呵~~现在宅的我免疫力都低了,不过宅宅也好 ,放松一下自己

MM是不是经常去跳舞啊


我从来都不去跳舞的,不会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2 发表


我从来都不去跳舞的,不会[.46E3155]


呵呵~不跳舞 身材还那么好~不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2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2:11 发表


多少年没人夸我了!!

这两天净听人夸我了,,,难道我的春天来了??

想着想着就................haha


那说明你的春天又回来了[.34AA3BBFBB] 很美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2个大美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02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么说一会骆驼睡不着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8 02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2 发表


你也看拉~本山都笑场了,经典台词是啥来这,哦,这个可以有,这个真没有  哈哈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他们一说就那么的搞笑 哈哈~~


我也看出来赵本山笑场了 看了整个晚会就那一个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