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2:07 发表 不敢奢望太多!!就先这样吧!!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08 发表 你们哥俩是同岁哦。。。都是28 骆驼大哥你这都高兴的哭啦~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0 发表 哦,,,那个苏格兰调情饭店对吧,我也看了诶,笑死我了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59 发表 哎呀嘛呀你的东北味好可爱啊[.2D12E262] 你叫我天仙嘎哈呀,恥ずかしいよ~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08 发表 呵呵~~现在宅的我免疫力都低了,不过宅宅也好 ,放松一下自己 MM是不是经常去跳舞啊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12 发表 我从来都不去跳舞的,不会[.46E3155]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2:11 发表 多少年没人夸我了!! 这两天净听人夸我了,,,难道我的春天来了?? 想着想着就................haha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12 发表 你也看拉~本山都笑场了,经典台词是啥来这,哦,这个可以有,这个真没有 哈哈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他们一说就那么的搞笑 哈哈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