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36 发表 我可不能算大先辈啊。。那个骆驼才是大先辈 咱俩加一块没他时间长 时间长了 真正的朋友就越来越少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40 发表 你支持我怎么会笑呢[.D3AC3]还是老乡 以后就大大方方的来吧,
原帖由 mafei712 于 2009-1-28 01:39 发表 好想日本人啊![.D81A0477.] [.A4D3E.]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43 发表 是嘛,,,那那个骆驼大哥那么长呢呀[.0340] 狠,,,,, 是哦,来的时间越长朋友就越少[.65F9]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1:40 发表 呵呵!你说的是哪张照片啊~?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28 01:44 发表 是哦!?还是老乡?? 哈尔滨的??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1:46 发表 以前你发的那几张啊,,,全身肌肉,哈哈哈
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-1-28 01:44 发表 海儿兄弟 :P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