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afei712 于 2009-1-28 02:24 发表 恩呢,东北那嘎哒可比上海好多了。有山有水的,又白云又黑土。贼啦美。那个上海人还破马张飞的呢,后来被围剿了!哈哈哈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25 发表 那也是你忽悠的啊~~~哈哈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32 发表 那你可以在家自己放曲跳呀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28 发表 真有这个组织楼?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8 02:28 发表 4频道 。。。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34 发表 是你吧大哥?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29 发表 真的 啊 ~据说他们社团叫 黑龙会~
原帖由 ★minmin☆ 于 2009-1-28 02:35 发表 那睡好了有精力和我们砍喽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28 02:33 发表 恩~我估计也是。再说本山生意也多。。现在知名度也够了 他也不在乎这个了,趁自己还火抓紧彭小辈被 小沈阳那嗓子也是真好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